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1064
引用 引用第19楼蓝帅于2008-12-04 16:42发表的 : d&t|Y:,8 $5|/X&"O)/ %6HDLG6@^} 你如果去天津港 转一圈,就会发现自己是穷人了。 x-mRPH AMGb6enl 连最便宜的,LANSER ex买起来都要考虑那么多,呵呵 gyondcF .......
UID:28824
引用 引用第15楼蓝帅于2008-12-04 16:24发表的 : \z"0lAv" ($a ?zJr ];BGJ5^j 台湾的好像是1.8的。
UID:2758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12-04 18:13发表的 : Zmm6&OZ% O Ke 9/._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只是顺序+-的手动挡而已,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ssAGWP =^z*p9ZB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就非要4WD呢?我要求不高,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
UID:11265
UID:2862
引用 引用第26楼--科仔--于2008-12-04 18:13发表的 : 0B!(i.w VPuR4p. 谁说E10的是自动档呢。。。只是顺序+-的手动挡而已,一样需要思考换挡转速 6kLy!QS LjE3|+pJ 另外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就非要4WD呢?我要求不高,2600左右轴距 后驱 车重不超过1.3吨 200左右马力就好
UID:7283
引用 引用第23楼62306230于2008-12-04 17:08发表的 : KU/QEeqbrp ODpAMt" 我也是哈哈 \zA3H$Df~ 不过大JS科仔说开过了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