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26阅读
  • 83回复

4K左右配啥电脑~?有没电脑高手进来说说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2-04
我用本子。。。 +H'{!:e5  
不用台机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12-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6楼--科仔--于2008-12-03 23:59发表的  : )y{:Uc\4!  
Hbn78,~ .  
差几百用28啦
zRbY]dW  
脖子会很疼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12-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12-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29楼cbrr于2008-12-04 00:34发表的  : Kf,An Kkn'  
CPU:E7300,主流,2.66G的主频也基本可以满足现在游戏的需要.配用盒装风扇,实现PWM,声音和效能可以达到很好的平衡. ~9;udBfwF  
? 5OK4cR  
主板:技嘉,全固态,P43中卖的很好的一款,OC性能很好,稳定性还是很好的 |=:hUp Jp  
Np$ue }yr  
硬盘:现在的新游戏都是得个10G左右,买的大点的,没啥问题.. vCOtED*<  
.......
8{6`?qst@  
...全算下来要近4300了椰。。。。。。。。。。 )/2TU]//  
内存用2G估计就行了吧.. ;sx4w!Y,  
XP或喂死他都只支持3G啊...... \zOsq5}  
显卡价钱好高..........现在市面上的98款式好多... DwWm(8&6;}  
那个好点.... ]c]^( C  
^SM5oK  
SQ'%a-Mct  
一切都是没$的祸.. 1{1mL-I;  
顶多4.KK..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12-03 23:48发表的  : 6s$h _$[X  
4K哈哈!万兄! DyRU$U  
CPU     Intel Core 2 Duo E7300  (盒)                                     790 qh6Q#s>tH  
主板   技嘉EP43DS3L                                                            650 ZD4:'m`T/  
硬盘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串口)                  460 J #;|P -pt  
内存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                                          300 +]e) :J  
.......
+[[^W;<.l  
晕。。现在细看。。 N^'(`"J s  
发现没有显示器。。。。。。。。。。 FW3uq^  
鼠标。。键 盘。。。。。。。 2|${2u`$&y  
算下来要近6K。。。。 n m.5!.  
没¥。。。 !y3XIbdS"  
有没有主机有3K左右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36楼--科仔--于2008-12-04 11:56发表的  : cG4}daK]d  
其实屏幕大点好了,可以多扭扭脖子,不用整天保持一个姿势
pqe%tRH{  
。。。。。 GqgJ]m  
你脖子长!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