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UID:3070
引用 引用第47楼fishery2006于2008-12-04 13:50发表的 : E(K$|k_> &^Q ~G>A kTe<1^,m 就是除了主板集成的显卡外,还支持两块显卡同时插在主板上组成SLI交叉火力,性能非常强。甚至A 卡 N卡 同时插也不成问题。
引用 引用第44楼--科仔--于2008-12-04 13:06发表的 : ~C M%WvS 我最近都想换个CPU 8[v9|r 正在考虑是E8400好呢还是Q8200好点。。。。头大
引用 引用第43楼--科仔--于2008-12-04 12:54发表的 : W1_.wN$,5 AMD Phenom X3 8650 580 >%H(0G#X 七彩虹 C.A770 490 d:pGdr& . 内存2G 800*2 230 "7Z-ACyF5 硬盘500G的 400左右 U$46=F| DVDRW 190 K#Zv>x!to .......
引用 引用第40楼jiewen于2008-12-04 12:37发表的 : %J*1F 现在内存便宜啊``装个VISTA就行了``装64位的XP`` IVxJN(N^ 4G没错的``` 5RT#H0/+ 其实什么也不理,直接去电脑城``说个价钱给他推荐``砍500元左右就对了` \#[DZOI~ 在这里空谈``说的好的没货也是白说`
引用 引用第44楼--科仔--于2008-12-04 13:06发表的 : |Lq8cA)|y 我最近都想换个CPU ^\)a[OW p 正在考虑是E8400好呢还是Q8200好点。。。。头大
引用 引用第52楼cbrr于2008-12-04 19:24发表的 : \;%D;3Au Ym%#" 七彩虹的卡好吗?我装机是绝对不会考虑它的!如果真的想玩好一些DIY电脑!好的电源和机箱是绝对不能省的!其道理和你科兄玩车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