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15阅读
  • 83回复

4K左右配啥电脑~?有没电脑高手进来说说

楼层直达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4楼万年于2008-12-03 23:54发表的  : ERSo&8  
看中几样东西。。 9G)Sjn`AQ  
AMD的X3。。8650 %3v:c|r  
主板就不知道用啥。 i1ph{;C  
显卡昂达的9600GT 512MB。。。599~~~ K@Z K@++  
内存就基本白菜了。。2G 800的117。。。 4[@`j{  
.......
AEjkqG4qv  
万兄配我这配置已经够好了!你配的东西好象有点不兼容!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12-03 23:48发表的  : gR.zL>=_5e  
4K哈哈!万兄! UMm<HQ  
CPU     Intel Core 2 Duo E7300  (盒)                                     790 :1q+[T/ @  
主板   技嘉EP43DS3L                                                            650 lu`\6  
硬盘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串口)                  460 S6h=} V )  
内存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                                          300 Oq(_I b)9  
.......
+&jW M-T"-  
这个。。 M E[Wg\  
其实我一点也不懂。。。 .6 !IO^`[  
学生时代还关注过一下这东西。。 )-Zpr1kD  
)F0 _V 4  
大家没啥意见我这个星期就去配一个这样咯。。。。。 RsIEY5Q  
主要是。。没¥。。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7楼cbrr于2008-12-04 00:00发表的  : $ &M"Ji  
5 5>^H1M  
万兄配我这配置已经够好了!你配的东西好象有点不兼容!
!run3ip`Z  
哇哈。。主要是真的啥都不知道。。 pPem;i^~  
现在对硬件是白痴型的了。 ~]a:9Ev*  
你卖电脑Di?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2-04
引用
引用第16楼--科仔--于2008-12-03 23:59发表的  : ;_D5]kl`  
od`:w[2\  
差几百用28啦
o](nK5?  
也要显卡上得去啊。。 J"O#w BM9  
而且。。 KqT~MPl  
电费不用¥啊。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2-04
CPU Intel 奔腾双核 E5200(盒) ¥ 535  nK|";  
主板 映泰 TP43D2-A7  ¥ 599  2~@=ua[|=5  
内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X2  ¥ 230  (金士顿 1GB DDR2 800 X2 ¥ 150) W[?B@sdSZ  
硬盘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串口) ¥ 455  (希捷 320G 7200.11 16M(串口/5年盒) ¥ 340 ) 5cADC`q  
显卡 影驰 9600GSO加强版 ¥ 499  (影驰 9800GT黑将版  ¥ 899 ) :d#NnR0^L  
光驱 明基 DD165S  ¥ 128  9N29dp>g{{  
机箱 百盛 C602  ¥ 100  a#IJ<^[8  
电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 238  Cg Sdyg@  
键鼠装 罗技 G1游戏键鼠套装  ¥ 179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2-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2-04
CPU AMD 羿龙X3 8450(盒)  ¥ 610  slu$2-H  
主板 映泰 TA770 A2+  ¥ 599  @[n2 dmj  
内存 金士顿 2GB DDR2 800  ¥ 115  K3Huu!Tr  
硬盘 希捷 320G 7200.11 16M(串口/5年盒)  ¥ 340  fv:L\ N1u  
显卡 蓝宝石 HD3870 512M 海外版  ¥ 699  $,!hD\a  
光驱 明基 DD165S  ¥ 128  v<j2L"bj  
机箱 百盛 C602  ¥ 100   X@cSP7b  
电源 航嘉 冷静王钻石版  ¥ 238  P> |Ef~j  
键鼠装 罗技 G1游戏键鼠套装  ¥ 179 QJQJR/g  
_$!`VA%  
LCD 明基 G2000W  ¥ 990 _nP)uU$  
合计金额:3998 元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