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913阅读
  • 83回复

4K左右配啥电脑~?有没电脑高手进来说说

楼层直达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2-03
我現在把電腦24小時開了 費電是15W-30W 等于一個燈泡 dWd%>9 }  
CE3l_[ c  
是用 ATOM CPU 連風扇都沒有 o^epXIrIPi  
全機連機箱的只有一把散熱風扇 "-f]d~P>  
MIS WIND PC D100                        1000元  (包括底板,電源CPU,顯卡, 1G網卡)  ,t 2CQ  
2G 內存                                              150元 L<V20d9  
500G 企業硬盤                                  530元 W $D 34(  
LG DVD GH22N                                190 元 OyDoktz$)  
---------------------------------------------------------------- c+{XP&g8_J  
                                                            1870 元 c Mi9 Z]  
}c/#WA|b  
ZHen:  
以前的AMD althon 5600+  的電腦晚上開的時候聽到風扇聲音一個月的電費是150-200元(24小時BT)  BT時候是使用150-200W 的電!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2-03
有電腦的價格: kk5i{.?[  
1G DDR 800        96元 E[Io8|QA  
2G DDR 800        120元 +[ }]a3)  
/tv;W   
Seagate  Zz&i0 r  
500G SATA    NCQ  590元 hCvn(f  
+r!h*4  
5200+ althon            450 元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
引用第5楼fishery2006于2008-12-03 22:37发表的  : &l. x:eD  
CPU       AMD  黑盒5400+ l60ikc4$I  
主板    七彩虹 C.A780G X3          支持SLI交叉火力 O6yP qG*j  
内存    威刚万紫千红  2G  X  2 RK?jtb=&A  
硬盘    希捷320G oG!6}5  
显卡    HD485O  或者等降价再说,主板本身集成的显卡够使一阵子了。不够的话等显卡便宜了上两个 j*XjY[  
.......
R0{Qy*YQ`  
很好奇地问问。。。 L/~D<V  
SLI交X火力。。 }B`Ku5 M  
意思是主板上的显卡和可以其他独立的交火? YGETMIT(  
`kFiH*5%z  
另。。我想直接上个独显就行了吧。。。。。。。。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2-03
4K哈哈!万兄! 3iX?~  
CPU    Intel Core 2 Duo E7300  (盒)                                    790 47>>4_Hz  
主板  技嘉EP43DS3L                                                            650 lCT{v@pp  
硬盘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串口)                  460 3R$Z[D-  
内存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                                          300 dFXc/VH')  
显卡  微星 N9800GTX PLUS-T2D512                              1050 clO,}Ph>  
电源  酷冷至尊 战斧400(RS-400-PCAP-A3)                    350  oA-:zz> wL  
机箱  自选                                        300 i^`9syD  
光驱  先锋DVR-216CH                                                        210 Kb ;dKQ  
这个配置再不行的话!我也没话说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2-0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
引用第11楼cbrr于2008-12-03 23:48发表的  : ! ueN|8'  
4K哈哈!万兄! q"KnLA(  
CPU     Intel Core 2 Duo E7300  (盒)                                     790 Sydh2d  
主板   技嘉EP43DS3L                                                            650 ?B@;QjhjiJ  
硬盘   WD 鱼子酱KS 640G 7200转 16M(串口)                  460 ?)Nj c&G  
内存   宇瞻经典DDR2 800 2GX2                                          300 aeyNdMk -  
.......
1[F3 Z  
!2\ r LN  
%)jxW{  
專業呀!  UsGa  
N- e$^pST  
你裝機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2-03
看中几样东西。。 0V?F'<qy  
AMD的X3。。8650 x#:| }pR  
主板就不知道用啥。 ZWS`\M  
显卡昂达的9600GT 512MB。。。599~~~  O]m+u  
内存就基本白菜了。。2G 800的117。。。 OD_W8!-  
硬盘有500G。。。。400块钱。。 ^53r/V}%  
长城的24寸显示器。。1500块钱。。。。 +j4"!:N}B  
电源机厢。。。350块钱。。。。。 LA)[ip4  
还差啥。。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2-03
引用
引用第13楼BB于2008-12-03 23:54发表的  : Nn~~!q  
EN;}$jZ>47  
'=nQ$/!q  
@SJL\{_  
專業呀! B_nVP  
AsAT_yv#  
.......
^?cz,N~  
只是我的爱好!自己DIY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