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8阅读
  • 26回复

点火线。。。。。用过的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想换点火线,火花塞已经换了IK20 x5U;i  
网上看了下都是那中一长一短的,只换这两个的话那不是1.3缸的电流大,2.4缸的电流小了吗~ NH1|_2  
Gh'{O/F4*  
有没有4根全换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20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jT;cT!&  
不是那個塞 21U,!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wBXgzd%L  
讓電流不會損耗 Re b^w,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2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楼肥皂于2008-11-20 15:16发表的  : cy(4g-b]@e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iEQ}  
不是那個塞 ` TYC]9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Hyy .a  
讓電流不會損耗 BaWU[*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X`3_ yeQc  
;B;@MD,B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11-20 15:33发表的  : $U]T8;5Q  
q/U-6A[0  
g) oOravV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i O&$:  
pVy=rS -  
不是的 ( *+'k1Ea  
原廠的另外兩根是沒有線的 ,D+ydr  
我剛剛說的意思是說其實塞子不換也行 .r<a Py$  
主要是那兩根細細的線有差別 9b+jT{Tg  
跟塞子無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20
我说的也不是塞子啊。。。。。 =|S%Rzsk  
N+|NI?R?}  
就是说线,线圈下面一根,旁边支出一根 U(#<D7}  
按道理,这四根的电阻值应该很相近,所以4个缸的点火才一样效果,但是换了支出来的两根,而线圈下面那根不换,岂不是造成4个缸的点火不同? (vs<Fo|]  
_ 4ag- '5  
你说另外两根没有线,难道靠塑胶传导?还是你的意思是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小,所以不需要换? _C?j\Wy  
:RaQ =C  
如果说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比旁边的两根小,那原车岂不很受伤? 7FB?t<x  
#lYyL`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20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11-20 16:14发表的  : WHKe\8zWq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n|AV7c  
^M~Z_CQL2  
我晕,石哥,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