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06阅读
  • 26回复

点火线。。。。。用过的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想换点火线,火花塞已经换了IK20 d `MTc  
网上看了下都是那中一长一短的,只换这两个的话那不是1.3缸的电流大,2.4缸的电流小了吗~ Fh8 8DDJ  
@ra^0  
有没有4根全换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20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w<Ga8\tZ  
不是那個塞 sOO_J!bblP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t[  
讓電流不會損耗 IuY4R0Go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2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楼肥皂于2008-11-20 15:16发表的  : &Egn`QU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 "IJ h  
不是那個塞 5q#|sVT7R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t5APD?5 c  
讓電流不會損耗 j*`!o/=LI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xbZC{R  
X4G55]D$>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11-20 15:33发表的  : MKe^_uF  
e?!L}^f6X  
G'O/JM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0&'cu>  
}!%JYG^!D  
不是的 (#!] fF"!x  
原廠的另外兩根是沒有線的 +T0op4  
我剛剛說的意思是說其實塞子不換也行 x\hWyY6J[  
主要是那兩根細細的線有差別 'LVn^TB_f&  
跟塞子無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20
我说的也不是塞子啊。。。。。 '3R `lv   
%@<8<6&q  
就是说线,线圈下面一根,旁边支出一根 n"h `5p5'  
按道理,这四根的电阻值应该很相近,所以4个缸的点火才一样效果,但是换了支出来的两根,而线圈下面那根不换,岂不是造成4个缸的点火不同? Vouvr<43o  
7dN*lks  
你说另外两根没有线,难道靠塑胶传导?还是你的意思是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小,所以不需要换? e- ~N"  
j9m_jv  
如果说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比旁边的两根小,那原车岂不很受伤? W=ig.-  
oph}5Krd)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20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11-20 16:14发表的  : =IUUeFv +r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__PSK  
JR@.R ,rII  
我晕,石哥,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