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9阅读
  • 26回复

点火线。。。。。用过的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想换点火线,火花塞已经换了IK20 tL1\q Qg  
网上看了下都是那中一长一短的,只换这两个的话那不是1.3缸的电流大,2.4缸的电流小了吗~ ">S1,rhgS  
S&k/Pc  
有没有4根全换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20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_5OxESE  
不是那個塞 tQTjqy{K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BJp~/H`vd  
讓電流不會損耗 /8"rCh|m-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2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楼肥皂于2008-11-20 15:16发表的  : J *?_SnZ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ArzsZ<\//  
不是那個塞 +{!t~BW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i)Q CDU7  
讓電流不會損耗 %aE7id>v6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npS==Y]!.  
\g:qQ*.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11-20 15:33发表的  : Fw_ (q!  
5/& 1Oxo  
,f} h}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SHMl%mw  
hP?7zz$*j  
不是的 aK ]7vp+  
原廠的另外兩根是沒有線的 4[`[mE18.  
我剛剛說的意思是說其實塞子不換也行 ~L~]QN\3  
主要是那兩根細細的線有差別 KGu= ;  
跟塞子無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20
我说的也不是塞子啊。。。。。 Ae{4AZ  
I$6 f.W  
就是说线,线圈下面一根,旁边支出一根 &"j).Ogm4  
按道理,这四根的电阻值应该很相近,所以4个缸的点火才一样效果,但是换了支出来的两根,而线圈下面那根不换,岂不是造成4个缸的点火不同? Cp~3Jm3  
eze(>0\f  
你说另外两根没有线,难道靠塑胶传导?还是你的意思是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小,所以不需要换? )6R#k8'ERr  
zQj%ds:  
如果说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比旁边的两根小,那原车岂不很受伤? >8fz ?A  
>]Yha}6h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20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11-20 16:14发表的  : DTr0u}m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O~xc> w  
p6ZKyi  
我晕,石哥,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