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3阅读
  • 26回复

点火线。。。。。用过的进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7楼黑狼于2008-11-20 16:20发表的  : <^$b1<@  
w0OK. fj  
M4]|(A  
我晕,石哥,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
D'=`O6pK  
6H9]]Unju  
你拔出來就知道了 Sa(r l^qZ2  
那兩個塞子是從點火線圈直接到火花塞 c Z,_O~  
另外兩根是有經過火花線((彎曲的那條線)) {hR23eE)#  
才接到火花塞 Rx<F^J  
cPYQ<Y=  
其實這東西對原廠車差別本來就不是很大當然可用可不用純粹看個人喜好而已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1-20
我也认为这东西影响不大,但是最近车子油耗好高,中午去4S检查,换了一根,3号缸的,说是漏电什么的,所以动了换线的念头~ 网上都是力爽和5-STAR,不知道什么的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1-20
建议不要浪费钱,  漏电那根换掉就行了, 而且建议用原厂线.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1-20
原厂的好单薄,特别是那个接头,很寨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1楼黑狼于2008-11-20 16:45发表的  : ,#wVqBEk  
原厂的好单薄,特别是那个接头,很寨啊~
HQ s)T  
X#3<hN*v  
够用就好, 换上18股超5类线,  也是一样作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1楼黑狼于2008-11-20 16:45发表的  : xj0cgK|!  
原厂的好单薄,特别是那个接头,很寨啊~
Y.q>EUSH  
力爽价钱比原厂差不多。。。。。。 A^pu  
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点作用DI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3楼万年于2008-11-20 22:01发表的  : cvo[s, p  
80hme+e  
力爽价钱比原厂差不多。。。。。。 >mm' -P  
个人感觉还是有点点作用DI
,0?!ov|  
PZ OKrW  
貌似现在都说力爽不行了,用5-STAR的多~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1-2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