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97阅读
  • 26回复

点火线。。。。。用过的进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想换点火线,火花塞已经换了IK20 #jxe%2'Ot  
网上看了下都是那中一长一短的,只换这两个的话那不是1.3缸的电流大,2.4缸的电流小了吗~ A21N|$[  
)u qA(R>  
有没有4根全换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1-20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E{2Eoj;gq  
不是那個塞 [JaS??ig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S^8UV  
讓電流不會損耗 u(!&:A9JFd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1-2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1楼肥皂于2008-11-20 15:16发表的  : 3s+D x$Ud  
他的設計是在於線 KQh'5o&  
不是那個塞 $?7}4u,  
換火花線的原理是為了加強那條線的導電性 h_J 'dJS  
讓電流不會損耗 ;s{rJG{inG  
所以只會更平衡不會有你說的電量不同的問題
7JjTm^bu  
$Z #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3楼黑狼于2008-11-20 15:33发表的  : iCX Ki7  
`2I<V7SF$  
IVY{N/ 3|  
既然换了的线电流损耗降低,那么不换的那两根损耗就高,火花塞得到的电流不就有区别了吗~ 原长设计的应该是平衡的,这样只换两根才会失去平衡吧~
f=,(0ygt/  
y/9aI/O'  
不是的 Ho!dtEs  
原廠的另外兩根是沒有線的 &ZR}Z7E*=  
我剛剛說的意思是說其實塞子不換也行 r0'6\MS13  
主要是那兩根細細的線有差別 qh)10*FB  
跟塞子無關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1-20
我说的也不是塞子啊。。。。。 /pYp, ak  
pZV=Co3!I  
就是说线,线圈下面一根,旁边支出一根 3u@=]0ZN  
按道理,这四根的电阻值应该很相近,所以4个缸的点火才一样效果,但是换了支出来的两根,而线圈下面那根不换,岂不是造成4个缸的点火不同? H tAO9  
'v0(ki#  
你说另外两根没有线,难道靠塑胶传导?还是你的意思是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小,所以不需要换? c$b~? Mx  
Wo+^R%K' 4  
如果说那两根的电阻本来就比旁边的两根小,那原车岂不很受伤? f(E[jwy  
X1 FKcWv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1-20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1-20
引用
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11-20 16:14发表的  : NdW2OUxw"  
那2个是点火线圈管的.
?<iinx   
5IPZ;  
我晕,石哥,难道两外两个是电瓶管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