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910阅读
  • 103回复

MD!有完没完!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8-11-07
啊?怎么会?东莞特别么? v>6"j1Z  
我LD9W的小威驰,上个月刚买的保险,50W啊,中保的,在苏州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48楼victor_007于2008-11-07 15:11发表的  : |kw)KEi}H  
首先这个是起诉书,不用担心,其代表的是原告的意见,和最后法院判决你应该承担的责任是两码事。 K AC6Snu1  
保险公司应该和你一起作为共同被告被告了是吧,那你不用管,让保险公司的律师搞定,他们也不原意白白出钱的。 T^w36}a  
如果你自己想搞大点,特别是想让原告赔你修车钱的,你可以提出反诉,但最好找个律师,不过几千块律师费就免不了的了。 zN!ZyI$nqP  
如果你不想麻烦,那就自己出庭,但要知道几点: y$@ZN~8  
1。15天内提交答辩状,你可以不用提交的,开庭时口头答辩就可以了,提交早了反而让对方律师知道你的答辩理由,让他们有所准备。 'f[T&o&L/  
.......
nx8a$vI-TY  
终于遇着个猛的了。。 3H|_mX  
结果也和你所说的差不多 GFel(cx:K  
这天也问律司了。。。 1 E73i_L  
不过说。。 zgs(Dt;  
这种小事也请我来办??? qe!fk?T}  
行。。3K。。。。 O2BW6Wc  
你自己去办只要写张答B书就行。。。。。3百。。 d)pV;6%[$q  
自己想吧。。 1qf!DMcdZ  
再来就是。。 ~M\I;8ne  
Ur5FC r  
3。关于伤残等级的鉴定,是对方单方面鉴定的,你可以不认可,让法院委托专门机构重新鉴定,应该会有不同的结果。 $2u 'N:o  
4。精神损害抚慰金99%不会赔。 x3u4v~ "-  
5。关键是一点,事故责任书上有没有写双方的损害情况,包括对方人的受伤情况。如果没有,又没有人证(第三方没有关系人的证明),那你完全可以说当时没有人受伤,原告的伤和交通事故完全没有关系。如果要说有关系,需要对方来举证。 ;L,mBQB?0b  
。。。 JMVNmq&0  
这几点比较猛。。。。 %%Qo2^-  
3和4我大概也有点明目。。。。 VOr1  
对于第5点。。。 1&/FG(*/  
实在是太猛了。。。 X{^}\,cVtG  
想不到能这样。。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52楼ls72652于2008-11-07 16:36发表的  : #<}kISV0  
烦心事 +E#PJ_H=F8  
之前不小心出了个小事故 R9E6uz.j  
也是听大伙建议主动说是全责 K051usm  
结果拖了两个多月了 HYFN?~G  
现在还没结 My0!=4Any  
.......
[nC4/V+-  
现在觉得。。 fxOE]d8v  
如果事不多。 >waN; &>/  
还是直接私了就算了。 22PGWSQ  
车子有啥问题就自己找个地方撞撞。。 a4:`2  
d8D yv#gT  
自己全责的话就一定要找人代理了。。 Y=hP Erw  
天天自己要上班。。 U`:lAG  
干活 -$xKv4  
那有这么多时间跑来跑去。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56楼victor_007于2008-11-07 17:09发表的  : 5m7Ax] \  
啊?怎么会?东莞特别么? /N{@g.edL  
我LD9W的小威驰,上个月刚买的保险,50W啊,中保的,在苏州
%e<dV\x?T  
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 3 DHA^9<q  
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 Od]xIk+E  
我肯定要买50万。 ~WXxVm*@  
只是。。 k K|+W,  
东莞这边规定。。。 6|cl`}g_j  
少于20万的车只能买20万的产业险。。 Q 9<_:3  
估计保险公司也是赔怕 了。。 ]X|G+[Ujv  
哎。。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8-11-07
打官司就是打证据,民事官司主要就是谁主张谁举证,他的主张都要他来证明,没有证据法院不会认可的 / ,Unp1D  
但是你不要对方没有证据就认了,那法院也帮不了你 EY+/ foP  
现在人都这样,8级伤残不是那么容易定的,不是摆明了讹你么,你和他客气什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59楼万年于2008-11-07 17:11发表的  : B< `'h  
U6R"eQUTV  
应该是东莞比较特别。 @L)=epC  
20万和50人其实也就相差过几百块钱。。 41d,<E  
我肯定要买50万。 b`4R`mo  
只是。。 ?D].Za^km  
.......
@$5GxIw<l  
3~e"CKD>  
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或者换家保险公司,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61楼victor_007于2008-11-07 17:17发表的  : V#P`FX  
JS^QfT,zE  
? koIZ  
那你到广州买保险啊,有什么事在东莞一样赔付,或者换家保险公司,保障自己利益最重要.
$[xS>iuD  
前2天刚买了。。。。。。 EZee kxs  
。。。 hqW),^\>'  
只好等下一年了。。 fW z=bJ"V  
还好现在都在东莞开车。。。 v vzPt.ag  
回深圳的时间少了。。 O)8$aAJ)V  
撞S深圳人的机会也大大减少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