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9楼万年于2008-11-07 19:43发表的 : =; ^%(%Y{m
现在争取。。。 JQ,1D`?.a
我一分钱不出。。 OlAs'TE^
所有费用由保险公司出。。。。。。 twP,c
yR
就算要我出钱我也向法院伸请保险公司直接付¥。。 %;e/7`>Ma
理由是我没有那么多¥¥。。 kB'Fkqwm
.......
Z$0uH* h MxGu
>r 由于你和保险公司是共同被告,所以承担连带责任,你不赔就保险公司赔,保险公司不赔就你赔.不论谁赔偿,对他来说都是一样的
\|E^v6E%0 所以你在庭审的时候应该直接和法官说明,把你的保险单作为证据带着,证明你已经买保险了,然后现在的情况又在理赔范围以内,所以应该保险公司直接付钱.
[k6nW:C 当然,你也可以再加上比如你没有$$之类的理由
:,J}z~I,lB 法院应该会判保险公司直接付款,就和你没关系了
Sqo
:- ( YQWbOk 我倒不是说不要赔,只是如果是他讹你的话,肯定不用理他
`;>= '"O!\ 如果应该赔付,也在保险理赔范围内,那应该由保险公司付
7DIIx}A +QE^\a 反正相信法院,把证据准备充分就OK了
KID,|K 法院在证据充分的情况下也不敢乱判的,因为你不服肯定会上诉.如果上级法院改判或裁定发回重审,就等于一审法院是错判,该法官年终奖是会没有滴~~~~
[ 此贴被victor_007在2008-11-08 10:27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