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905阅读
  • 103回复

MD!有完没完!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8-11-07
首先这个是起诉书,不用担心,其代表的是原告的意见,和最后法院判决你应该承担的责任是两码事。 IF0!@f  
保险公司应该和你一起作为共同被告被告了是吧,那你不用管,让保险公司的律师搞定,他们也不原意白白出钱的。 <6Gs0\JB  
如果你自己想搞大点,特别是想让原告赔你修车钱的,你可以提出反诉,但最好找个律师,不过几千块律师费就免不了的了。 U?:P7YWy  
如果你不想麻烦,那就自己出庭,但要知道几点: ?PMbbqa0  
1。15天内提交答辩状,你可以不用提交的,开庭时口头答辩就可以了,提交早了反而让对方律师知道你的答辩理由,让他们有所准备。 +:;ddV  
2。对于管辖法院的问题,你看一下事故责任书,上面有没有专属法院管辖,如果有,而对方又没有在那个法院管辖的,可以请求法院驳回起诉,让被告重新去专属法院起诉,拖他的时间。 x5Lbe5/P  
3。关于伤残等级的鉴定,是对方单方面鉴定的,你可以不认可,让法院委托专门机构重新鉴定,应该会有不同的结果。 F1@Po1VTD  
4。精神损害抚慰金99%不会赔。 Mc@9ivwL#  
5。关键是一点,事故责任书上有没有写双方的损害情况,包括对方人的受伤情况。如果没有,又没有人证(第三方没有关系人的证明),那你完全可以说当时没有人受伤,原告的伤和交通事故完全没有关系。如果要说有关系,需要对方来举证。  Ol }5ry  
如果你除了交强险还买了商业三责险的话,根本没有问题,保险公司都拉进来了,根据保险条款他们肯定要赔偿的。其实上面的几点保险公司的律师肯定也会提,你们是一起开庭的,你跟着他说就行了。 rc8HZ  
这种事情确实是比较麻烦,关键是耗时间。反过来说,如果原告找人了,那保险公司的关系不是更多? / (BS<A  
所以安啦。。。。。。。。。。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39楼marker于2008-11-06 12:15发表的  : M6J/S  
我有以下的疑问: `8 Dgk}  
Pxj ?W'|  
1。那家伙报的工资才17000元/年,以前他也就靠这钱来养活全家。 dfo{ B/+  
2。他现在报儿子,父亲,母亲的生活费却是(6465+19395+40945)=66805。 a"{tqNc  
6M"]p  
.......
h]<Ld9  
CCX\ "-C  
17000是他一年的收入 S"w$#"EJA  
66805是三个人分别几年的抚养费的总额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8-11-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8-11-07
烦心事 "*%=k%'  
之前不小心出了个小事故 wC@4`h\U  
也是听大伙建议主动说是全责 Sh2q#7hf  
结果拖了两个多月了 ^a<=@0|  
现在还没结 t!D=oBCro  
一起郁闷吧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8-11-07
1. 被抚养人生活费计算公式是: 6,s@>8n  
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镇(农村)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 X 年限 X 伤残等级 X 抚养义务的比例 QGLfZ vTT  
所以14366.87/年,40945.58/年都是上一年人均消费性支出,数额不同应该是城镇和农村的区别,否则只能认定法院所在地的数额 : <m0 GG  
还有,每年支付给几个抚养人的生活费的总额不得超过当地的一年人均消费性支出 ng<|lsZd  
2. 17000元是原告当前的实际工资收入,要有收入证明。无固定收入的,按照其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计算。不能证明最近三年的平均收入状况的,可以参照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职工的平均工资计算。 #pOW2 Uj8\  
GAz;4pUZ  
所以误工费和被抚养人生活费没有必然联系,因为后者是以后的生活保障,现在他收入是17000,谁知道以后他会不会涨到100000?还有,即使他的工资不能本身不能支付被抚养人的生活费,那他还有妻子哪,或许她的工资很高? srg#<oH|{c  
这些都是法律规定,合理不合理么本身就存在争论。反正如果法院要支持该诉讼请求,就是这么计算的。 +O \6p  
njvmf*A?S  
发一个伤残8级的标准啊: 5?6 ATP:[  
Ⅷ级伤残 <>2QDI6_  
4.8.l颅脑、脊髓及周围神经损伤致: ^3AJYu  
a. 轻度智力缺损或精神障碍,日常生活有关的活动能力部分受限; V}@c5)(j  
b. 中度失读伴失写症; =oiY' }%(i  
c. 半身或偏身型深感觉缺失; C8NbxP  
d. 阴茎勃起功能障碍。 {"4t`dM  
4.8.2头面部损伤致: ub.pJJlC  
a. 一眼盲目4级以上; t(}&<< 1Bz  
b. 一眼视野接近完全缺损(直径小于5°); hkW"D<i i-  
c. 上颌骨、下颌骨缺损,牙齿脱落12枚以上; _^&oNm1  
d. 一耳极度听觉障碍;或一耳重度听觉障碍,另一耳中度听觉障碍;或双耳中等重度听觉障碍; p4aM`PW8>=  
e. 一侧耳廓缺失(或严重畸形); ym,S /Uz  
f. 鼻尖及一侧鼻翼缺损(或畸形); %e1<N8E4  
g. 面部瘢痕形成面积18cm2以上; ;q$<]X_S)}  
h. 面部大量细小瘢痕(或色素明显改变)25%以上; MN1|k  
i. 头皮无毛发50%以上; }[75`pC~O  
j 颌面部骨或软组织缺损32立方厘米以上。 _ H@pYMNH  
4.8.3脊柱损伤致: 0~FX!1;  
a. 颈椎或腰椎畸形愈合,颈部或腰部活动度丧失50%以上; O^e !<bBd  
b. 胸椎或腰椎二椎体以上压缩性骨折。 Qp-nr]  
4.8.4颈部损伤致前三角区瘢痕形成50%以上。 =fRP9`y  
4.8.5胸部损伤致: :v&GA s6H  
a. 女性一侧乳房缺失(或严重畸形),另一侧乳房部分缺失(或畸形); BD9` +9  
b. 12肋以上骨折。 *  y`^Fc  
4.8.6腹部损伤致: y0rT=kU  
a. 胃、肠、消化腺等部分切除,影响消化吸收功能; .8wR;^   
b. 脾切除; 2t[inzn=E  
c. 一侧肾切除或肾功能重度障碍。 r:YAn^Lg  
4.8.7盆部损伤致: oY Of<J  
a. 骨盆倾斜,双下肢长度相差6cm以上; Sqfa,3?L  
b. 双侧输尿管严重狭窄,或一侧输尿管缺失(或闭锁),另一侧输尿管狭窄; >} ay kz*g  
c.尿道严重狭窄。 )P|Ql-rE4  
4.8.8会阴部损伤致: v~@Y_ `l  
a. 阴茎龟头缺失(或畸形); 8V4Qyi|@F  
b. 阴茎包皮损伤,瘢痕形成,严重影响功能。 bfa5X<8  
4.8.9外阴、阴道损伤致阴道狭窄,严重影响功能。 g%\e80~1(  
4.8.10 肢体损伤致: Ex*g>~e  
a. 双手缺失(或丧失功能)30%以上; VD=$:F]  
b. 双手感觉缺失75%以上; 134wK]d^  
c. 一足弓结构完全破坏,另一足弓结构破坏1/3以上; _wX'u,HrC  
d. 双足十趾完全缺失或丧失功能; 2C-RoZ~  
e. 双下肢长度相差6cm以上; C3memimN  
f. 一肢丧失功能50%以上; ___+5r21\  
4.8.11 皮肤损伤致瘢痕形成达体表面积20%以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8-11-07
引用
引用第52楼ls72652于2008-11-07 16:36发表的  : u!CcTE*  
烦心事 9ERyr1-u v  
之前不小心出了个小事故 Cu! S|Xj.  
也是听大伙建议主动说是全责 =d BK,/  
结果拖了两个多月了 ThY\K>@]  
现在还没结 GdM|?u&s"  
.......
KwY6pF*  
<9[>+X  
这一点我同意科J的, XzW\p8D^u  
如果只是车辆损坏,特别是和非机动车发生事故的,那就自己背全责,因为对方不会给你赔,也没钱给你赔. 如果对方非机动车损坏的,你就出个200元,并且要求JC在事故责任书上写明你赔了200,保险公司是认的,这样免除了对方烦你. 0pBG^I`_  
但是....一旦出了人身损害,要么当场搞定,让对方走人,并且写好调解书,让对方签字;要么一定要叫JC来,并且该怎么责任划分怎么弄,不然麻烦. # <5i/5&  
现在一般都建议商业三责险要买50W的,因为如今一旦有车祸死亡的赔偿数额都蛮大的说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8-11-07
下次买一定要买个50万商业险。。 qF{u+Ms  
问题是。。 Dq!Vo;s2  
20W以下的车只能买20万~ }Lx?RU+@=  
再加上强保的11万。。 2;G^>BP<  
总共是33万。。 5B!l6ST  
在东莞死个人还免强可以(估计刚刚好。。。死个有钱点的就完了)。。。 F_=RY ]  
在深圳平均一个人都是50万。。。。。。 p5c^dC{   
GZ好像是45万多。。。。。 &IM;Yl  
S,Boutd  
哎。。 Y  9]  
保险也不够保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