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3911阅读
  • 103回复

MD!有完没完!干法律这行的DX麻烦帮手看看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2008-11-18
没出钱就好 *$;Zk!sEF  
那个...你出的3K为什么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2008-11-18
买个经验,要总结经验教训,知道下次如何处理作妥当。  当然最好不要有下次。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96楼victor_007于2008-11-18 15:17发表的  : * _,yK-et  
没出钱就好 7:. !R^5H  
那个...你出的3K为什么啊?
<&t[E0mU  
自己修车费。 kf)s3I/`(  
2K5。 6 )Qe*S  
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5百。 6rAenK-%  
拖车。。停车。。。验车。。。 4f,%@s)zn  
等等共5百。。。。。 mz .uK2l{  
共3K5。。。。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95楼BB于2008-11-18 12:53发表的  : -@6R`m= >  
,".1![b  
8dgi"/[3  
i?{cB!7  
終于告一段落,萬年開車也要小心為上! $N;Nvp2  
S.4gfY  
.......
}0y2k7^]  
信。。。 y7X2|$9z-  
当然信。。 hw @)W  
停车都比人撞!仲要搞成甘。 ~Y_5q)t(  
当然信。。。。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0楼 发表于: 2008-1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1楼 发表于: 2008-11-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2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98楼万年于2008-11-18 18:53发表的  : f{xR s-u]  
VgtW T`F.I  
自己修车费。 }d dwL  
2K5。 Q}FDu,  
找律司写了张大便书。。。5百。 Yr@_X  
拖车。。停车。。。验车。。。 a]'sby  
.......
0l3v>ty  
Yh_H $uW  
对方赔了你2K, 等于你自己出了1K5, C\Q3vG  
算了,就当破财消灾吧 EJ{Z0R{{  
上次我高速公路上出事故,光停车费就1K6....拖车费400 jC+>^=J(  
有车也有有车的烦恼... c:I1XC  
不过还是有车方便么.... "wL~E Si  
'D%No!+Py  
再次慰问一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3楼 发表于: 2008-11-18
引用
引用第94楼万年于2008-11-18 12:48发表的  : \(226^|j  
最终结果出来了。。。。。。。。。。。。。 fYKOJ5f  
[MuEoWrq(}  
保险公司直接赔付对方交强险11万。 o7IxJCL=Q  
对方赔我2K修车费。 !i=nSqW  
然后3方互不追就责任。 sz9L8f2  
.......
{Z p\^/  
:;t #\%L/  
慰问。。。结束了就好。。 k}~O}~-  
看来还是该凶的时候要凶。。。。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