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9阅读
  • 17回复

最近在开HQ300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其实就是皇冠3.0 1'dL8Y  
开那个车很像司机 ad).X:Qs  
其他就不说了 \e%H5W x  
3+gp_7L  
说说加速度 ">QNiR!  
确实无论0到多少 md_9bq/w  
都是小帅不能比的 l?:!G7ie  
y#HDJ=2  
所以我们总说0到60或者0到100可以抗衡很多大排量 )En*5-1  
其实更多是很多大排量没和我们认真玩 T0xU}  
——当然这里的大排量不包括一些韩国比价垃圾的大排量 e1ru#'z  
q1QrtJFPG  
但是从乐趣上说 FV|/o%XqK  
还是喜欢自己的帅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8
驾驭不同的车都能感受驾驶乐趣就好 7VWq8FH`  
往往开大排量的车都不舍得高转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8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10-28 08:50发表的 最近在开HQ300 : DzGUKJh6  
其实就是皇冠3.0 E L CNf   
开那个车很像司机 Dx-P]j)4x  
其他就不说了 2 l)"I  
?#K.D vGJ  
说说加速度 -%` ~3*L  
.......
z(\a JW  
是不是感觉象大人和小孩赛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8
这个应该是比皇冠高一档次的皇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8
引用
引用第4楼锡帅于2008-10-28 11:21发表的  : 8 Oeg"d  
这个应该是比皇冠高一档次的皇冠.
?O Km~ Ek  
5HG 7M&_  
是的,  一汽把皇冠和凌志拼凑在一起就成了红旗300,  还吹用了多少开发费用.  实在辱没了红旗这个光辉牌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