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4阅读
  • 17回复

最近在开HQ300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其实就是皇冠3.0 fyq %-Tj  
开那个车很像司机 d\tA1&k71  
其他就不说了 {=+'3p  
8P} a  
说说加速度 M4t:)!dji?  
确实无论0到多少 kU{a!ca4  
都是小帅不能比的 ZU l-&P_X  
,S&p\(r.  
所以我们总说0到60或者0到100可以抗衡很多大排量 !fJy7Y  
其实更多是很多大排量没和我们认真玩 ##s :Ww  
——当然这里的大排量不包括一些韩国比价垃圾的大排量 OZ&SxR%q4  
LKg9{0Y:  
但是从乐趣上说 %U9f`q E  
还是喜欢自己的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10-29
今天看到一辆未加改装的老奥拓 绿灯起步 像箭一样窜出去的 车轻啊~~~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28
HQ300 Rg?m$$X`  
29万的价格 xfyUT^  
客观的说 X^;LiwQv  
的确就是比皇冠高级的皇冠 f4TNy^-  
哈哈 R} #6  
确实很超值~~~~~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8
引用
引用第12楼风飞扬于2008-10-28 20:02发表的  : K!|%mI8gk  
一汽的高档车
Z:Hk'|q}I  
D8u_Z<6IjI  
还有奔腾,批了马甲的半马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8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8
一汽的高档车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8
大排量其实就那么麽回事,3.0和1.6比,那怎么不和6.0得比呢?开6.0的又感觉是另一种了,排量还是硬道理的
改车新人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