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1阅读
  • 17回复

最近在开HQ300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其实就是皇冠3.0 y4Lh:;  
开那个车很像司机 R/jHH{T3  
其他就不说了 Vu;z|L  
<uvA([r=Vq  
说说加速度 @6%o0p9zz  
确实无论0到多少 $fG~;`T  
都是小帅不能比的 k:#u%Z   
9](RZ6A+o  
所以我们总说0到60或者0到100可以抗衡很多大排量 S#nW )=   
其实更多是很多大排量没和我们认真玩 ]|_+lik#  
——当然这里的大排量不包括一些韩国比价垃圾的大排量 ~8U0(n:^  
>DR$}{IV  
但是从乐趣上说 p{AX"|QM"  
还是喜欢自己的帅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8
驾驭不同的车都能感受驾驶乐趣就好 v-wZHkdd1  
往往开大排量的车都不舍得高转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8
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引用
引用楼主reaken于2008-10-28 08:50发表的 最近在开HQ300 : t{Ks}9 B  
其实就是皇冠3.0 D<[kbt 5^7  
开那个车很像司机 *QoQ$alHH  
其他就不说了 ( ;KTV*1  
hKe m s3  
说说加速度 5&]a8p{  
.......
P[H 4Yp  
是不是感觉象大人和小孩赛跑?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8
这个应该是比皇冠高一档次的皇冠.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8
引用
引用第4楼锡帅于2008-10-28 11:21发表的  : <$^76=x,8P  
这个应该是比皇冠高一档次的皇冠.
I pX>G]"-C  
zFy0Sz F  
是的,  一汽把皇冠和凌志拼凑在一起就成了红旗300,  还吹用了多少开发费用.  实在辱没了红旗这个光辉牌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