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荣威550 1.8T。。。。自动,包牌18W多
1U~yu& 2。马6轿跑2.0。。。。。自动,包牌18W多
K^+}__;] 3。思域1.8。。。。。。。自动,包牌17W多
+K03yphZr 4。福克斯1.8。。。。。。自动,包牌15W多
]<?7CpP ;#Pc^Yzc1 搞不懂一个20岁的人怎么想要一台荣威,我向他推辞另外三款,大家也帮我选选,提多几个理由打倒他。
Wg
?P" 假如我米够,我是绝对会先马6
y OLqIvN 我估计他下午就想下定了。。。。。。。。。。
]~A<Q{ 3Ta<7tEM j |tu|Q g}]EIv{ {)vue0
vP 昨天在我的诱惑下,再终还是选了马6
(BA2
轿跑2.0自动(新推出的哪种低配)
zTa>MzH1-; 190900包牌。。。。还有以下东东(个人比较满意这价钱)
g1uqsqYt 全保(第三者30W加上其它共10个险种)。。。。PS:搞不懂为啥要10个险,JS说现在车损必须要买刮痕险,总价5600多(我的蓝瑟才3300)
1@ j>2>i 升级防盗+底盘防锈+精品(都有好几件的,大概400元)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28 11: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