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09阅读
  • 26回复

急急急。。。帮忙选个车。。。(最终订了马6)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荣威550 1.8T。。。。自动,包牌18W多 =Jx,.|Bf  
2。马6轿跑2.0。。。。。自动,包牌18W多 9R"bo*RIS  
3。思域1.8。。。。。。。自动,包牌17W多 I^{PnrB  
4。福克斯1.8。。。。。。自动,包牌15W多 wo[W1?|s  
)G6]r$M>o0  
搞不懂一个20岁的人怎么想要一台荣威,我向他推辞另外三款,大家也帮我选选,提多几个理由打倒他。 ~`{HWmah  
假如我米够,我是绝对会先马6 ]P ->xJ  
我估计他下午就想下定了。。。。。。。。。。 %.b)%=  
g?i_10Xlp  
&tQ,2RT  
bK("8T\?  
akBR"y:~:H  
昨天在我的诱惑下,再终还是选了马6 #JO#PV%  
轿跑2.0自动(新推出的哪种低配) \(Zdd \,  
190900包牌。。。。还有以下东东(个人比较满意这价钱) 52l|  
全保(第三者30W加上其它共10个险种)。。。。PS:搞不懂为啥要10个险,JS说现在车损必须要买刮痕险,总价5600多(我的蓝瑟才3300) cKF02?)TX  
升级防盗+底盘防锈+精品(都有好几件的,大概400元)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28 11:50重新编辑 ]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10-28
选马6。。。。。。。。 {@, } M  
~_<I}!j/B  
等我中个500W也搞一台暴改暴改。。。。。。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10-28
马自达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10-28
如果只在这几款里选,个人选马6. e<O;pM:  
550新车质量不清楚(应该没什么问题),主要是外型女性化,如果是女生买,可以考虑为首选. " ,aT<lw.  
思域..皮薄外型一般 L4/TI(MP  
FT,2箱的外型蛮好,不过排量2.0才考虑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10-27
自己卖车让别人选?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10-27
我选马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