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02阅读
  • 26回复

急急急。。。帮忙选个车。。。(最终订了马6)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1。荣威550 1.8T。。。。自动,包牌18W多 aZmbt,.V  
2。马6轿跑2.0。。。。。自动,包牌18W多 N9z!-y'X  
3。思域1.8。。。。。。。自动,包牌17W多 O)r>AdLGn  
4。福克斯1.8。。。。。。自动,包牌15W多 utw@5  
P"c7h7  
搞不懂一个20岁的人怎么想要一台荣威,我向他推辞另外三款,大家也帮我选选,提多几个理由打倒他。 f/=H#'+8  
假如我米够,我是绝对会先马6 82z<Q*YP  
我估计他下午就想下定了。。。。。。。。。。 _l.kbfp@  
w 1|YR  
zLLe3?8:  
[.`#N1-@M  
|^E# cI  
昨天在我的诱惑下,再终还是选了马6 \[w82%U  
轿跑2.0自动(新推出的哪种低配) z`D;8x2b  
190900包牌。。。。还有以下东东(个人比较满意这价钱) 4=>4fia&D  
全保(第三者30W加上其它共10个险种)。。。。PS:搞不懂为啥要10个险,JS说现在车损必须要买刮痕险,总价5600多(我的蓝瑟才3300) MhZT<6  
升级防盗+底盘防锈+精品(都有好几件的,大概400元)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28 11:50重新编辑 ]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7
个人喜欢马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7
买了550回来谈谈使用感受。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7
说实话,马6买2.0还不如不买,没什么意思,还不如买思域  
改车新人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7
本来也很喜欢550 kntY2FM  
但听胡版说此车质量不过关 oU,8?( }'~  
看你的朋友想怎么用了,如果只是家用的话,选思域,油耗比较理想的说 ;bG?R0a  
运动嘛,当然是马六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7
如选福克斯肯定要2.0的呀,发动机好一些。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7
马6轿跑2.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7
福克斯觉得不咋样 y'!OA+ob  
后排腿部空间太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