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荣威550 1.8T。。。。自动,包牌18W多
aZmbt,.V 2。马6轿跑2.0。。。。。自动,包牌18W多
N9z!-y'X 3。思域1.8。。。。。。。自动,包牌17W多
O)r>AdLGn 4。福克斯1.8。。。。。。自动,包牌15W多
utw@5 P"c7h7 搞不懂一个20岁的人怎么想要一台荣威,我向他推辞另外三款,大家也帮我选选,提多几个理由打倒他。
f/=H#'+8 假如我米够,我是绝对会先马6
82z<Q*YP 我估计他下午就想下定了。。。。。。。。。。
_l.kbfp@ w
1|YR zLLe3?8: [.`#N1-@M |^E#cI 昨天在我的诱惑下,再终还是选了马6
\[w82%U 轿跑2.0自动(新推出的哪种低配)
z`D;8x2b 190900包牌。。。。还有以下东东(个人比较满意这价钱)
4=>4fia&D 全保(第三者30W加上其它共10个险种)。。。。PS:搞不懂为啥要10个险,JS说现在车损必须要买刮痕险,总价5600多(我的蓝瑟才3300)
MhZT<6 升级防盗+底盘防锈+精品(都有好几件的,大概400元)
[ 此贴被okboy4426在2008-10-28 11:50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