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36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A<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k!<Oqa  
"M}3T?0 O  
  ST1;i5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tL]QE?|  
5Z>+NKQ  
这个是清洗后的。。。。 准备重新装上 ]RuH6d2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4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6fV)8,F3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KB"iF}\P0  
u W|x)g11a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a(zLHyz)  
5tU"|10m3  
\r%Vgne-g  
NGK的,只跑了500KM,更黑,也是漏气。直接掉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4
u'Pn(A@1R  
还有这个钉 auoA   
啥办????? y|LXDq4Wj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楼主okboy4426于2008-10-24 10:46发表的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 8C2t0u;Y .  
   [attachment=73017] ,]d}pJ}PX`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3bpa<M_  
[attachment=73018] Qhr:d`@^]  
  [attachment=73019] }PXWRv.gW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P.wINo  
.......
M *}$$Fe|  
-P?} qy^j(  
裙边有黄色的东西,不一定就是漏气,可能是灰尘什么!你看看这个: :Cuae?O,  
http://www.torchsparkplug.com/part.asp?keyno=107 -(2-zznZ  
qkEy$[D9  
说绝缘体上的黄色垢是电晕现象,不影响使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5发表的  : Q k;Kn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i?a,^UM5n[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to!mz\F  
9feD!0A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4 a  
[attachment=73021] }yx=(+jP  
.......
Q<RT12|`  
"%:7j!#X|I  
$|Q".dD  
没看错的话,你这个是霍尼韦尔超级铱金火花塞 xp 3924 应该是5度的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4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10-24 11:52发表的  : 928_e)V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p#@#$u-  
内补。 4zoQe>v~  
别用牛皮条。。 7L!JP:v   
100没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