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37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2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7发表的  : ;GAYcVB   
[attachment=73023] F*4+7$E0B  
还有这个钉 n1Jz49[r  
啥办????? o1Ln7r.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y`\Mhnj  
]B4mm__  
>nQ yF  
7-I>5 3@  
估计不是人为的吧!如果是人为的,他直接让你换胎了,不会留个补胎的机会。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0-25 20:19发表的  : eS l]8BX_  
YMT8p\ #rp  
内补。 :c y >c2  
别用牛皮条。。 Q"%QQo}}  
100没事。
T7 {<arL$  
内补=热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6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6
这个位置,我建议你换掉这个轮胎 dh iuI|?@  
至少放后轮去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内补。。。。。。。10元钱 A2Gevj?F$  
本来就是后轮。。。。。。 ?$4 PVI}  
只跑了几千KM,舍不得换,应该问题不大吧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