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3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e3wFi,/@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0rT-8iJp4P  
.l*]W!L]  
  oa`,|dA"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P7 E}^y`e  
s+^o[R T3  
这个是清洗后的。。。。 准备重新装上 }k<b) I*A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24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ioi !p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D|`[ [  
`m@06Q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YDC[s ^d5  
:}o0Eb  
R%8nR6iG"  
NGK的,只跑了500KM,更黑,也是漏气。直接掉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24
Z5~dU{XsT  
还有这个钉 BXueOvO8  
啥办????? sBp|Lo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楼主okboy4426于2008-10-24 10:46发表的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 D3{lyi|8  
   [attachment=73017] B6\VxSX4{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3L?a4,Q"k}  
[attachment=73018] g{hA,-3  
  [attachment=73019] m 1i+{((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n "KJB  
.......
9c}]:3#XO  
,tF" 4|#  
裙边有黄色的东西,不一定就是漏气,可能是灰尘什么!你看看这个: bA^: p3  
http://www.torchsparkplug.com/part.asp?keyno=107 +6)kX4  
b, **$  
说绝缘体上的黄色垢是电晕现象,不影响使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24
引用
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5发表的  : k<H%vg>{~s  
装上后,音响的电流声真我的没有了 ^i+[m  
http://www.dncc.cn/read-htm-tid-75536.htm yEq#Dr  
(CJ.BHu]  
装车前重新调整塞距。。。。试车。。。。。感觉提速快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但毕竟是1个顶两套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他的价值的。 O/Rhf[7v*  
[attachment=73021] Wh( |+rJ?Z  
.......
2;$ k(x]  
O( z}H}Fv  
l;A,0,i  
没看错的话,你这个是霍尼韦尔超级铱金火花塞 xp 3924 应该是5度的吧!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24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2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5楼zwhorse于2008-10-24 11:52发表的  : u{FDdR9<  
钉子拔掉,去补胎。不过这个地方要多加注意,很容易爆胎的。建议换掉
@&]#uRl|[  
内补。 /sr2mt-Q  
别用牛皮条。。 kPQtQh]y%  
100没事。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