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40阅读
  • 14回复

昨天装回旧的铱白金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X*~YCF[_  
之前拍的,大家都说黑。。。。应该是光线问题 BpCSf.zZ  
Yem\`; *  
  . ~< +  
昨天装的时候重拍了。。。。没那么黑了 |`nVr>QF&  
rXPXO=F1/  
这个是清洗后的。。。。 准备重新装上 F'I6aE%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2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28
内补。。。。。。。10元钱 W[fT R?n  
本来就是后轮。。。。。。 U Q)!|@&  
只跑了几千KM,舍不得换,应该问题不大吧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26
这个位置,我建议你换掉这个轮胎 ue6/EN;}  
至少放后轮去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26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2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7楼万年于2008-10-25 20:19发表的  : :YI5O/gsk?  
w6i2>nu_O  
内补。 -Cs( 3[  
别用牛皮条。。 ]SCHni_  
100没事。
V: D;?$Jl  
内补=热补??????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25
引用
引用第2楼okboy4426于2008-10-24 10:57发表的  : 3 _  
[attachment=73023] ORExI.<`W  
还有这个钉 Rf:.'/<^  
啥办????? B~]Kqp7yU  
搞不懂怎样插进去的,人为??
iGyetFqKw  
^? fOccfQ{  
QYH-"-)  
t~Q 9} +  
估计不是人为的吧!如果是人为的,他直接让你换胎了,不会留个补胎的机会。
我喜欢三菱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