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_P8'e%Iy x GwTk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u,:CJ[3 U? {'n#n 5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r g H}r
_8,vk-,'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L@)b%Q@a `E./p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EpFIKV!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V1DyLg: 4f@havFIJ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IQ(]66c, |1_$!
p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Xa? 6# 4'}_qAT 大叔说: 收100吧
}C`}wS3i 7{kpx
$:_ 哈哈,省50块。。。
!5E%W[ PPj6QJ]R0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E-tNB{r@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o trTrh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Kz3h]/A. 他:你是后碟刹的?
P B6/<n9# 我:是啊
c;|&>Fp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B=Jd%Av 我:。。。
aXK%m
l-h7ks
Rs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J6b:W 0?L$)T-B 检尾气OK
o-CJdOS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b`Ek;nYek ^g){)rz| 后轮过关
ct/THq 手刹过关
UiN ^x 底盘OK
ky"7 ^ 灯光OK
uV\#J{'* 喇叭够大条
[qo*,CRz _J`M>W)8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XiUsaoQm3 换年检标志
{K}+$jzGVt O5"80z38[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p
<NgT1"{ qxNV~aK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j@f(cRAf# dcsd//E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NUseYU`` +|N"i~f>j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Y6f.rB NB[b[1 Ch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pq4frq P+JYs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0I,-1o|s z7 }@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