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1阅读
  • 15回复

又到一年年检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I1 j-Q8  
H |Z9]+h)7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_,=  
7:I` ~ @m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pV(b>O  
Q_euNoA0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F"#bCnS  
B t-o:)pa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dt7b4.kd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bX:Y5o49  
{1;j1|CI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Jiyt,D*wX  
j-8v$ 0'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p0|4g  
Y u\<  
大叔说:  收100吧 _-eF &D  
/` 891( f,  
哈哈,省50块。。。 q"xIW0Pc  
UmYReF<<_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eAKK uML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i bA Z*I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lg` Qi&  
他:你是后碟刹的? MG ,exN @  
我:是啊 8 tq6.%\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nN`K*%  
我:。。。 bz!9\D|h  
;)Rvk&J5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91Q=S  
J/(3: a>  
检尾气OK |a@$KF$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7PPB|XY  
IQ$l!)  
后轮过关 pE >~F  
手刹过关 d#7 z N  
底盘OK .(Q3M0.D  
灯光OK j<!rc>)2+L  
喇叭够大条 Md'd=Y_0  
-fVeE<[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xlDN  
换年检标志 *ghkw9/  
2#C!40j&\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LslQZ]3MY  
hE-`N,i }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F+~,  
R}Uv i9?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V1(@V`  
9 }|Bs=q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8\!0yM#yK  
k<ku5U1|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C"EkT!F  
DG O_fR5L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xVuGean Cv  
<po.:c Ce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10-15
150包过。。还帮你代交所有般票啊。。养路费啊。。。什么XXYYJJ的费用。。。 1ww|km  
反正一次150~~~ VaVKWJg$  
这一年啥都不用管了。。 qLA  
哇哈~ OEdp:dW|  
今年保险快到期了。。。 oJyC{G  
今年保费要升了! C[gSiL  
大家能买的快买。。升`17%! 1;ZEuO  
今天我是3330。。。。上年公司名。便宜点。。3150。。哎。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5
上个月回湛江检,,顺利过关 Zj}DlNkVu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5
我也快要验车了,不知不找人能过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5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14 22:48发表的  : {^VvL'n  
自己直接去检,标准收费是80检测费,20手续费,5元材料费
uZ(j"y  
其实上海的年检还是好松的!有钱就好过!但是再好的车他都会挑你毛病!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5
我下个月也要验车,不过想不起来验车的地方怎么走了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15
遇到大奔、宝马啥滴,人家那好车也给找出来点官面上说得过去、又拧拧螺丝就能搞定的毛病,可真是不简单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15
03年的车,在北京9月份刚做了年检,之前也在论坛里咨询过,后来去了西北四环四海桥外边的市直检测场,主要过程如下: "3j 0)  
1、尾气检测:75元,顺利通过(不过也听人建议保险起见,提前加了一箱97的油,心疼); " ^eq5?L  
2、车况检测:先交押金300大洋,然后一上线查出:灯光不平,刹车偏松,里程表不准确; &gEu% s^wR  
             然后让开到修理沟上,一哥们儿拿一改锥跳到沟里,捣鼓了两下,说刹车、里程表搞定;然后又来一哥们将引擎盖打开,拿一改锥在两个大灯上拧了两下,说灯光搞定!两项工作耗时不足1分钟! 462ae` 6l  
             接着再次上检测线,全部OK了! =91'.c<  
             最后去交费,结算检车费、修理费诸如此类,等等等等,合计270大洋,退俺30小块,领了年检车标,走人! &4%J35~  
%7@H7^s}9  
后来听其他开车的朋友说,在北京年检至少是要给你找出一点毛病的,而且这毛病也肯定是仅动动螺丝刀之类的简易工具,三下两下就能解决的,据说别管再好的车,来了都是灯光不平的! Q+Fw =Xw  
&sgwY  
最后感慨:在中国开检测场也真是不容易呀!光看这给车找毛病就是一门学问、一门艺术呀!遇到咱这好几年的菱帅还好说,遇到大奔、宝马啥滴,人家那好车也给找出来点官面上说得过去、又拧拧螺丝就能搞定的毛病,可真是不简单!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