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I1
j-Q8 H
|Z9]+h)7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_,= 7:I`
~ @m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p V(b>O Q_euNoA0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F"#bCnS B t-o:)pa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dt7b4.kd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bX:Y5o49
{1;j1|CI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Jiyt,D*wX j-8v$0'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p0|4g Y u\<
大叔说: 收100吧
_-eF
&D /` 891(f, 哈哈,省50块。。。
q"xIW0Pc Um YReF<<_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eAKK uML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i
bAZ*I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lg` Qi& 他:你是后碟刹的?
MG ,exN
@ 我:是啊
8tq6.%\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nN`K*% 我:。。。
bz!9\D|h ;)Rvk&J5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91Q=S J/(3:
a> 检尾气OK
|a@$KF$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7PPB|XY IQ$l!) 后轮过关
pE
>~F 手刹过关
d#7 z
N 底盘OK
.(Q3M0.D 灯光OK
j<!rc>)2+L 喇叭够大条
Md'd=Y_0 -fVeE<[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xlDN 换年检标志
*ghkw9/ 2#C!40j&\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LslQZ]3MY hE-`N,i}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F+~, R}Uvi9?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V1(@V` 9 }|Bs=q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8\!0yM#yK k<ku5U1|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C"EkT!F DGO_fR5L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xVuGeanCv <po.:c
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