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Zh;WjI7 _6I >+9#C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 N_`^m u"joCZ7`kG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3g+\?L-c }8X:?S
%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gB'`I(q5. ROcY'-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7Co3P@@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4d,qXSKty t>
fA!K%{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F*"+qI 6tCV{pgm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g],PAY &z1| 大叔说: 收100吧
Gff[c%I nATfmUN
L 哈哈,省50块。。。
o 0cc+ Z1MJ!{@6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b`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zL!~,B8C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QKgsgLh 他:你是后碟刹的?
36A.h,~ 我:是啊
!7a^8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n#L2cv~Aj" 我:。。。
]!J3?G 'e)ze^Jq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sS:x,- ]fS~N9B 检尾气OK
+/lj~5:y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y]r~v ly5L-=Xb 后轮过关
zvC,([ 手刹过关
cU[pneY 底盘OK
bdhgHjz 灯光OK
Jl,x~d 喇叭够大条
9DE)5/c`v W)O'( D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mn` Ae= 换年检标志
m!(K %R>MSSjvr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9jY u:$x,Q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G$b4`wt 'I2)-=ZL6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p$V7pFu6
V*N9D>C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k)J7) L Vswi /(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Dj|S
{MS&t09Wh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iyIF~1~#> *n47.(a2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