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vov ,J!Y /D,<2>o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rOTxD/ h"4i/L3aAh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
.;}tC 3)_(t.$D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gmdA1$c zTW)SX_O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b9"HTQHl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3R`eddenF -(l/.yE{X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0iFUwN_ 7N}==T89[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CINC1Ll_24 v 8NoD_ 大叔说: 收100吧
a@niig 5_E,x
哈哈,省50块。。。
Z9k"&F~u} Gz@/:dW^vZ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5S/~8g(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HVkq{W|w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A.>TD=Nz 他:你是后碟刹的?
y`Km96Ui 我:是啊
?PSVVUq,Z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Bb86Y=3 我:。。。
'vV|un(6 $yY\[C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uxsfQ%3`# }W)c-91
检尾气OK
>nA6w$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S_EN,2'e ">V.nao 后轮过关
dLq)Z*r 手刹过关
X$<s@_#1 底盘OK
xpb,Nzwt^ 灯光OK
<+tSTc4>r 喇叭够大条
el;ey Ga *&d>Vk."]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W@vt6v 换年检标志
*XlbD ]r^/:M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Ly7|:IbC -|"[S"e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BrHw02G B"@3Q av3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5MPK@)c,/ R2e":`0I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c*k%r2' Wq+a5[3"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9i=HZ\s3 BM
vGw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YcmLc)a7 -r'/PbV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