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67阅读
  • 15回复

又到一年年检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8NQ8i=]V1  
*smo{!0Gg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RZ.5:v6  
[wOO)FjT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lC}!IKL  
z DK+8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S{F"z  
5Tu.2.)N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Z@ p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izxCbbg  
`4=b|N+b"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FTi*$Ix  
b>i=",i\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ZwMw g t  
o >Lk`\  
大叔说:  收100吧 #lF<="y%X  
>v[(w1?rX  
哈哈,省50块。。。 3ZlI$r(  
>Mw &Tw}o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X:lPWz!7{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5L}>+js2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1~DD9z  
他:你是后碟刹的? |<-F|v9og  
我:是啊 tx5T^K7[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R pI<]1  
我:。。。 `{U%[$<[W  
;DD>k bd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X#DL/#z k  
:YqQlr\  
检尾气OK 1xO!w+J#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wfBuU>  
7 9Qc`3a  
后轮过关 7hB#x]oQo  
手刹过关 2E$^_YT C  
底盘OK A LXUaE.  
灯光OK B!eK!B  
喇叭够大条 {'NBp0i  
o&~dGG4J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1 9qq]  
换年检标志 GQb i$kl  
C8ZL*9U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H(b)aw^(%  
A{N\)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0]B(a  
DN_W.o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Y1)!lTG  
aJzLrX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E=$p^s  
=5x&8i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Ba' LRz  
\ck+GW4&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EYX$pz(x;  
@]aOyb@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4
怎么顺德这么贵,4S要600米,外面要550米,而且全部都是这个价。。。。。。。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4
自己直接去检,标准收费是80检测费,20手续费,5元材料费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4
我也要年检了,不知道北京什么行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5
北京行情:改装车300,未改装车80-100元。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5
  今年在4S 300元
我买菱帅很偶然,现在看来很正确啊! 淫帅 京HXXXX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5
检测线是企业,有啥不理解的东西都正常。 I\Glc=T*  
难道4年后, 我们的菱帅刹车都进化了? 而鼓刹反而退化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