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8NQ8i=]V1 *smo{!0Gg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RZ.5:v6 [wOO)FjT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lC}!IKL z DK+8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S{F"z 5Tu.2.)N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Z@p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izxCbbg `4=b|N+b"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FTi*$Ix b>i=",i\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ZwMw g t o >Lk`\ 大叔说: 收100吧
#lF<="y%X >v[(w1?rX 哈哈,省50块。。。
3ZlI$r( >Mw &Tw}o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X:lPWz!7{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5L}>+js2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1~DD9z 他:你是后碟刹的?
|<-F|v9og 我:是啊
tx5T^K7[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R
pI<]1 我:。。。
`{U%[$<[W ;DD>k bd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X#DL/#z k :YqQlr\ 检尾气OK
1xO!w+J#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wfBuU> 7
9Qc`3a 后轮过关
7hB#x]oQo 手刹过关
2E$^_YT
C 底盘OK
A LXUaE. 灯光OK
B!eK!B 喇叭够大条
{'NBp0i o&~dGG4J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1
9qq] 换年检标志
GQb i$kl C8ZL*9U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H(b)aw^(% A{N\)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0]B(a DN_W.o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Y1)!lTG aJzLrX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E=$p^s =5x&8i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Ba'
LRz \ck+GW4&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EYX$pz(x; @]aO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