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6j9P`#Lt __jFSa`at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03aa>IO z Qtg]@S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x`BV+R -A}U^-'a}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A*)G. o: 9/N=7<
$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bJ,8J1C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Oxo@G*@}W W-9?|ei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aKT&5Ch- kjWY{7b!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__z?<?( )2
E7>SQc~ 大叔说: 收100吧
_T,X z_ }=) 哈哈,省50块。。。
nJEm&"AI r!DUsE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4ZU!2L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6g
UcoDD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A^
:/* 他:你是后碟刹的?
:cx}I 我:是啊
^#^\@jLm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85QVj] nr 我:。。。
g~>g]) tC
4:cX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4#)n
k }qqE2;{ND 检尾气OK
7tEK&+H`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gK`o;` ^ `u. /2]n 后轮过关
dzK]F/L] 手刹过关
fP6]zy^* 底盘OK
R)
%1GG4 灯光OK
V4('}Q! 喇叭够大条
6l{=[\.Xa G(4*e! aZ0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2rCT~x 换年检标志
R!v ?d2 x?ajTzMv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p'2ZDd=v Min^EAG@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_084GK9{W DU6AlNx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mQOW]x% */B-%*#I.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Pv.z~~lY *g$egipfF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Ry
)^5Q .!kqIx*3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9,|&+G$ Hh=D: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