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74阅读
  • 15回复

又到一年年检时。。。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6j9P`#Lt  
__jFSa`at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03aa>IO  
z Qtg]@S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x`BV+R  
-A}U^-'a}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A*)G . o:  
9/N=7< $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bJ,8J1C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Oxo@G*@}W  
W-9?|ei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aKT&5Ch-  
kjW Y{7b!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_ _z?<?(  
)2 E7>SQc~  
大叔说:  收100吧 _T,X z_  
}= )  
哈哈,省50块。。。 nJEm&"AI  
r!DUsE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4ZU!2L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6g UcoDD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A^  :/*  
他:你是后碟刹的? :cx}I  
我:是啊 ^#^\@jLm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85QVj] nr  
我:。。。 g~>g])  
tC 4:cX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4#)n k  
}qqE2;{ND  
检尾气OK 7tEK&+H`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gK`o ;` ^  
`u./2]n  
后轮过关 dzK]F/L]  
手刹过关 fP6]z y^ *  
底盘OK R) %1GG4  
灯光OK V4('}Q!  
喇叭够大条 6l{=[\.Xa  
G(4*e! aZ0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2rCT~x  
换年检标志 R!v ?d2  
x?ajTzMv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p'2ZDd =v  
Min^EAG@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_084GK9{W  
DU6AlNx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mQOW]x%  
*/B-%*#I.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Pv.z~~l Y  
*g$egipfF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Ry )^5Q  
.!kqIx*3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9,|&+G$  
Hh=D:kE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4
怎么顺德这么贵,4S要600米,外面要550米,而且全部都是这个价。。。。。。。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4
自己直接去检,标准收费是80检测费,20手续费,5元材料费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4
我也要年检了,不知道北京什么行情?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5
北京行情:改装车300,未改装车80-100元。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5
  今年在4S 300元
我买菱帅很偶然,现在看来很正确啊! 淫帅 京HXXXXX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5
检测线是企业,有啥不理解的东西都正常。 Zkn$D:  
难道4年后, 我们的菱帅刹车都进化了? 而鼓刹反而退化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