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Lmh4e
zrdH XM?>#^nC?u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c v8M= z:gp
\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z.vERP56 !v fb
gK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vw <6rc8jYz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g/lw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v?
Ufx @,^c?v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4`[2Te> :9~LYJ
?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IgyoBfj\d .LI(2lP 大叔说: 收100吧
N`J]k
B7 -, uT8' 哈哈,省50块。。。
s4`,Z*H zJ30ZY: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w[).c.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4_-L1WH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SLz;5%CPV 他:你是后碟刹的?
t?H
sfN 我:是啊
nlZJ}xZ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J!}\v=Rn 我:。。。
] &SmeTe `.Zm}'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xfav19{. M& )yr^ 检尾气OK
TRJTJM_k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h6bvUI+|h e&E7_ 后轮过关
DC8\v+K 手刹过关
wWSw0 H/ 底盘OK
:4x6dYNU 灯光OK
7]Hf3]e>/ 喇叭够大条
[6
"5 {5HQ=&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7q 5 \]J[ 换年检标志
PI9aKNt MSp)Jc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m]'+Eye ]r _{}^]ZB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vS:=%@c>ta sebuuL.l0<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NPo<^Lae 'g}Q@@b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4s <ZKU <){J|O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4` ;G(ta TLz>|gr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LD}<| (
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