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早几天就检过了
-dO8Uis$ CEkUXsp 早上跑去城北检测线,我考,排队都排到马路上了
EjFpQ|-L| lSaX!${R'T 掉头回城南的检测线
h[iO'Vq ;@ixrj0u 到检测线,跑去交钱,150代检,100块检测费车管所收
#`gX(C> AQ(n?1LU 我说我4台车在你家检,好歹便宜点,确实南京代检费是可以还价的,然后随口报了几个车号
nlhv 确实这几台车都在这个检测线检车的
`3ha~+Goo! Uaux0W 收钱的大婶迟疑了一下,边上一位大叔一看是领导,随手把我行车证和单子拿了过去,说我来办吧,并且看了我一眼,意思是让我别说话了
+{=U!}3| 9]ZfSn) 说话间3人交了150去检车了,没人了
<5j%!6zo QA^FP8!j 大叔说: 收100吧
WQN`y>1#@_ 95j`^M)Q 哈哈,省50块。。。
~;]zEq-hG nvwf!iU6 上线检车,接车的检测线师傅我还真认识,他也认识我
nJYIkfdA 说:你又来检车啊,你多少台车啊
+hispU3ia 我:有的是朋友的车我帮忙开过来检一下,我这车好像不好过啊
#rr!ApJ 他:你是后碟刹的?
#M'V%^x P 我:是啊
W,80deT 他:一般没问题,后鼓刹的现在难过
<Ist^h+o 我:。。。
Pn.DeoHme ~&MDf
pl 然后发了根金南京,4年下来了,破菱帅能不能顺利过关啊。。。
Lr8|S h2Th)&Fb> 检尾气OK
_JNYvngm 上制动台,这一踩刹车我的前轮又跳出来了
]plp.f#av w <"mS*Q 后轮过关
.7b%7dQ<\ 手刹过关
~ *"iLf@, 底盘OK
(Ll'j0]k> 灯光OK
0!lWxS0#= 喇叭够大条
g([:"y? ug2W{D 拿检测报告,盖章交100,拿行政收据
/R=MX>JA; 换年检标志
@g5y_G{SP /^nIOAeE 一切完成,2小时,连路程和排队时间
>iOf3I-ATt ")uKDq 虽然我每次年检都是顺利过关,这好像最近也没听说检测线的人说菱帅不好过关了
K}@rte diJpbR^JP 倒说鼓刹的不好过关了,难道检测线设备重新调过?
6Oy:5Ps8a ]z^jz#>um& 还是年检根本就是骗骗人的把戏,只要给钱就OK?
U%:%. Bys 2PSExK57 唉,反正我的刹车也够用,不管那么多咯
]gPx%c qWr=Oiu 顺带说一下,检测线是南京的香港长江,南京的车友跑去和我一样半真半假的忽悠下,省50是50啊
g]&fyB# 4Y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