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15阅读
  • 14回复

蓝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论坛上有兄弟比较懂电脑吗?? &\0LR?Nh  
我的电脑总蓝屏~~!!!!  用WINDOWS  XP 还有 GHOST 的我都试了~~~~~ iY;)R|6  
用瑞星杀毒也全面测试没毒~~~~~!!! +"' h?7'C  
我都郁闷死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1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itz` 9T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5?2PUE,a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8-10-11 02:41发表的  : 7`AQn],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B^Z %38o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V9K-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nSUQ Eho<  
G .PzpBA  
硬件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磁盘有坏区~~ 什么办法能够处理??? )q xZHV  
1D@'uApi .  
我已经重新安装XP  N+1次了~~~~ 还是不同版本  SP2 SP3 GHOST 风木雨林 深度 蕃茄花园都试过了!!! RZKdh }B?\  
@(k}q3b<  
蓝屏后总是要检测磁盘~~(C盘) soSdlV{  
有时侯检测一次,有时侯检测好多次!!!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1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t7P[^f15[  
)j_Y9`R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10-11 08:57发表的  : oTo'? E#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hF+YZU]rT  
ItQIM#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dTyTj|"x{  
|^Try2@  
风扇正常运转,我按照你说的把所有东西都拆了从新插了一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5楼hzhr1688于2008-10-11 13:11发表的  : ClPE_Cfw~  
换个内存!!基本是内存的问题!!
8>I4e5Ym  
!bn=b>+  
看来我要去趟中关村了!!!很不想去~~不好停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1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