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17阅读
  • 14回复

蓝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论坛上有兄弟比较懂电脑吗?? %qQ(@TG  
我的电脑总蓝屏~~!!!!  用WINDOWS  XP 还有 GHOST 的我都试了~~~~~ <(MFEIt  
用瑞星杀毒也全面测试没毒~~~~~!!! $ZU(bEUOG  
我都郁闷死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1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IIQ3|eZ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 \cd9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8-10-11 02:41发表的  : 4ODX 5If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O FQ{9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7fUi?41XA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5"[y FmP*  
>d'EInSF  
硬件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磁盘有坏区~~ 什么办法能够处理??? cj`#Tg.  
%}\ vW  
我已经重新安装XP  N+1次了~~~~ 还是不同版本  SP2 SP3 GHOST 风木雨林 深度 蕃茄花园都试过了!!! 6vMDm0sv  
b,=,px  
蓝屏后总是要检测磁盘~~(C盘) )i},@T8[  
有时侯检测一次,有时侯检测好多次!!!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1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1)@n3.<O  
@qr3v>3X<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10-11 08:57发表的  : -a l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_M3O  
:bCswgd[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A'D2uV  
'#yIcV$  
风扇正常运转,我按照你说的把所有东西都拆了从新插了一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5楼hzhr1688于2008-10-11 13:11发表的  : 23\RJpKb  
换个内存!!基本是内存的问题!!
g|X;ahTT  
o G*5f  
看来我要去趟中关村了!!!很不想去~~不好停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1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