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7714
UID:4405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8-10-11 02:41发表的 : (:hmp"S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J1&,'&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Z)>a6s$ih<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10-11 08:57发表的 : Qw5(5W[L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2w3LK2`ZL zHz>Gc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UID:13046
引用 引用第5楼hzhr1688于2008-10-11 13:11发表的 : OcZ8:`=% 换个内存!!基本是内存的问题!!
UID:2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