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5阅读
  • 14回复

蓝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论坛上有兄弟比较懂电脑吗?? ZftucD|ZY/  
我的电脑总蓝屏~~!!!!  用WINDOWS  XP 还有 GHOST 的我都试了~~~~~ PKev)M;C+  
用瑞星杀毒也全面测试没毒~~~~~!!! SIzA0  
我都郁闷死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12
引用
引用第13楼towmb于2008-10-11 23:31发表的  : 9w^lRbn  
楼主的硬件有问题。如果不是新购买的机器的话,基本上就是硬盘有问题了。 #Jm Vq-)  
用替换法检测下吧。
PTU_<\  
.!fhy[%o:D  
好的,我去试验下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11
楼主的硬件有问题。如果不是新购买的机器的话,基本上就是硬盘有问题了。 M 87CP=yc  
用替换法检测下吧。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2楼tooeasy于2008-10-11 04:05发表的  : ^)gyKl:E'  
AYA{_^#+3  
g^]Iw~T6$  
硬件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磁盘有坏区~~ 什么办法能够处理??? Wm}c-GD  
S:_Ms{S  
我已经重新安装XP  N+1次了~~~~ 还是不同版本  SP2 SP3 GHOST 风木雨林 深度 蕃茄花园都试过了!!! p'/\eBhG]=  
.......
9pp +<c  
会自检C盘的蓝屏一般都是硬件问题造成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9楼石河子于2008-10-11 21:34发表的  : s?w2^<P  
:ky`)F`  
]r Uj<[O  
是哦, >JpBX+]5m  
直接换机吧,  现在都是青菜价~ 
Rx-\B$G  
;b<w'A_1  
表啊~~我去年才换的  AMD4000+  2G  160GB  GF7600GT DVD-RW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8-10-11 14:18发表的  : #gsJ tT9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M>[e1y>7  
看看奥运会开幕式你就知道蓝屏才是王道 6GA+xr=  
Y'C1L4d  
http://pcedu.pconline.com.cn/softnews/yejie/0808/1386406.html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7楼cbrr于2008-10-11 14:18发表的  : Da=EAG-{7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37#&:[w>  
@T'^V0!-q:  
是哦, Z*,e<zNQ  
直接换机吧,  现在都是青菜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11
该退休了。。。。
琴棋书画诗酒花,当年件件不离它,而今七事都变更,柴米油盐酱醋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