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24阅读
  • 14回复

蓝屏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论坛上有兄弟比较懂电脑吗?? NiA4JgM]v  
我的电脑总蓝屏~~!!!!  用WINDOWS  XP 还有 GHOST 的我都试了~~~~~ CU$#0f>  
用瑞星杀毒也全面测试没毒~~~~~!!! Qxa{ UQh}9  
我都郁闷死了~~~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11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If35Z)~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6A R2htN^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1楼BB于2008-10-11 02:41发表的  : ~_8Ve\Y^/  
1. 硬件: 可能顯卡, 內存, CPU過熱 ,硬盤有壞磁區 <Ks?g=K-  
2. 軟件: 可以的話重裝XP aCGPtA'  
藍屏后還有些什么字樣的?
t$l[ 4 R-  
f\r$T Nd6  
硬件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磁盘有坏区~~ 什么办法能够处理??? #y>oCB`EM  
4?%0z) g  
我已经重新安装XP  N+1次了~~~~ 还是不同版本  SP2 SP3 GHOST 风木雨林 深度 蕃茄花园都试过了!!! E"L'm0i[[  
IIs'm!"Y>  
蓝屏后总是要检测磁盘~~(C盘) /Z94<}C6b  
有时侯检测一次,有时侯检测好多次!!!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11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I\)1kjX  
BkfWZ O{7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10-11 08:57发表的  : x5QaM.+=J  
看看CPU风扇是否正常转? 是否转速过慢? n5>B LtY  
i<bxc  
另外,内存条拔下来,从新插一次试试看。
f@h2;An$w  
{[my"n 2  
风扇正常运转,我按照你说的把所有东西都拆了从新插了一遍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1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11
引用
引用第5楼hzhr1688于2008-10-11 13:11发表的  : 3UgPVCT  
换个内存!!基本是内存的问题!!
'GF<_3I2l  
3J}/<&wv  
看来我要去趟中关村了!!!很不想去~~不好停车~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11
现在都流行黑频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