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58
UID:214
UID:17282
引用 引用楼主addishu于2008-10-08 14:33发表的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Cpaeo0Oq 4S店 GkMNV7"m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nPq\J~M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b{)('C$ IyG5Rj2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wY|7 .......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08 16:25发表的 : nuO3UD3 4%fN\f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pTO|x{ 三滤:30元x3=90 sUbz)BS#. 手排油:30x1.5=45 YBtq0c 离合油:30x1=30 %oh`EGmVP .......
UID:22851
UID:27765
引用 引用第6楼king88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uM1#-+h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