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358
UID:214
UID:17282
引用 引用楼主addishu于2008-10-08 14:33发表的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T"bE5[ 4S店 ~BSE8M+r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y#QHJ.j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X CjYm ^Ms)T3dM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SX{shM2 .......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08 16:25发表的 : Q}kXxud ;}QM#5Xdt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M\)(_I)V= 三滤:30元x3=90 Y0ouLUlI 手排油:30x1.5=45 jp viX#\S_ 离合油:30x1=30 NI33lp$V .......
UID:22851
UID:27765
引用 引用第6楼king88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xPa>-N=*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