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10阅读
  • 14回复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4S店 > $O]Eu!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o8 IL $: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gI&#o@Pm  
]RwpX ^ 1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kC:uG0sW  
! :Y:pu0  
汽配城 n#c C+>*>+  
    防冻液        材料费 50(一桶4L) 5v[*:0p'  
    拍档油        材料费 25(一支) $&Gu)4'+  
yyR0]NzYUD  
顺便问问,换手动排挡油很麻烦吗?咋这么贵。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
引用第13楼circlen于2008-10-09 16:43发表的  : 7[I}*3Q'  
上海4S换机油机滤工时费要88元,黑啊
Pdt6nzfr  
{P{bOe  
就我个人来看,如果单换机油,完全可以买了配件后在小店换。20-30元就搞定。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10-09
上海4S换机油机滤工时费要88元,黑啊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10-09
我的是科仔那里买的,三菱女王75w-85,价钱你找他吧。手排油需要2L多,基本3L就够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10-09
引用
引用第9楼zwhorse于2008-10-08 21:15发表的  : }TXp<E"\  
Z<$E.##  
我列的只是工时,手排油自己带的。通常4S卖的东西贵不少,工时没法乱收的。
`)C`_g3Ew  
8(/f!~  
你买得是什么牌子得手排油,多少钱?换油要用几L或几Kg。4s店说要3桶油。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d97wiE/i<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9yzyb_y  
离合油和刹车油是同一种,通常是DOT3/4, C/)Xd^#  
手排油是手动变速箱油,原厂是75w-90,不一样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4楼addishu于2008-10-08 16:53发表的  : B098/`r  
m .':5  
s<hl>vY_'  
你换手排油怎么那么便宜啊。我这4S店要314,贵得离谱。
LagHzCB  
我列的只是工时,手排油自己带的。通常4S卖的东西贵不少,工时没法乱收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yhBf%m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k~<b~VcU  
_ zh>q4M  
离合油一般用刹车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