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14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COA>y?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UID:17282
引用 引用第4楼addishu于2008-10-08 16:53发表的 : +Z/aG k; Fx@@.O6 s#V:! 7 你换手排油怎么那么便宜啊。我这4S店要314,贵得离谱。
引用 引用第5楼stc1224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MyuD?va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UID:2358
引用 引用第9楼zwhorse于2008-10-08 21:15发表的 : SEm3T4dfzf ) &[S*g 我列的只是工时,手排油自己带的。通常4S卖的东西贵不少,工时没法乱收的。
UID:13519
引用 引用第13楼circlen于2008-10-09 16:43发表的 : HO_(it \ 上海4S换机油机滤工时费要88元,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