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17阅读
  • 14回复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4S店 )EcF[aO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j[Et+V?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NGb`f-:jw  
@c.QrKSaD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Yt[%tOF+  
8BWLi5R[  
汽配城 )b5MP1H  
    防冻液        材料费 50(一桶4L) YJr@4!j*  
    拍档油        材料费 25(一支) -vhgBru  
w'cZ\<N[  
顺便问问,换手动排挡油很麻烦吗?咋这么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10-08
贵. [[ {L#  
要升起来换.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楼主addishu于2008-10-08 14:33发表的 要入冬了,咨询4S店、汽配城防冻液、齿轮油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 Dy*K;e-+  
4S店 |]~],  
    换防冻液      材料费 76              人工费   35          合计  111 H<tU[U=G  
        换手动排挡油                                   合计  314(材料费、人工费忘记问了) FNs$k=* 8  
h j\A-Yf  
感觉换手动排挡油4S店太贵,又找一家汽配城的店问了材料价格。 At'M? Q@v  
.......
S..8,5mBH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B=  
三滤:30元x3=90 DMTc{  
手排油:30x1.5=45 HH0ck(u_A*  
离合油:30x1=30 w `+.F;}s  
动力转向油:30x1=30 8k)*f+1o  
动力转向油(特约维修店购买):美孚ATF220,38元 =[[I<[BZq  
其余产品自带。共收费194元(工时费我是打八折的)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10-08
排档油向科仔买吧,75w85确实不错。LS原厂75w-90也可以。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2楼zwhorse于2008-10-08 16:25发表的  : s%i \z }/  
PM`iqn)@  
今天刚做的保养,列出工时费清单: #T++ 5G  
三滤:30元x3=90 bi[g4,`Z;  
手排油:30x1.5=45 jbWgL$  
离合油:30x1=30 13fyg7^JP  
.......
@]etW>F_  
YRQ?:a{H  
你换手排油怎么那么便宜啊。我这4S店要314,贵得离谱。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10-08
离合油,手排油 這兩個不是同一樣東西嗎?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10-08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10-08
引用
引用第6楼king88于2008-10-08 18:00发表的  : <ttrd%VW  
三滤好象90元贵了少少
){-Tt`0(u  
换三滤+机油共3个工时,应该差不多了。我平时去保养就换机油机滤,1.5工时,再加打八折,才36元。唉,真实便宜呀!这可是正宗特约维修店哦!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