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是个市民广场,东水关市民广场,顾名思义:东水关始建于东吴,为内秦淮河与外秦淮河水路的一道人工闸门,也是军事上外秦淮护城河蓄水的控制系统之一,到现在还有明城墙遗迹 xIu#
_CqVH5U?
如今已经失去了意义,只是一个历史的记忆存在,水闸到民国还是用来蓄水泄洪所用,不过现在的2008年,这个水闸最大的作用就是其承载的南京历史而已了 'a.n
j("$qpv
e7e6b-"_2
xPBSJhla
&UzeNL"]
.'`7JU#{
j
^4KczJl
|W't-}yf
3C:!\R
F4P=Wz]
Drn{ucIs
=O~ J
jwP}{mi*
^Vbx9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