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地方是个市民广场,东水关市民广场,顾名思义:东水关始建于东吴,为内秦淮河与外秦淮河水路的一道人工闸门,也是军事上外秦淮护城河蓄水的控制系统之一,到现在还有明城墙遗迹 dufHd
Ho
{?m^
如今已经失去了意义,只是一个历史的记忆存在,水闸到民国还是用来蓄水泄洪所用,不过现在的2008年,这个水闸最大的作用就是其承载的南京历史而已了 Eu_0n6J
JIkmtZv
hkm3\wg
Kqjeqr@)
>.A:6
w|e i*L
;RYKqUE
Sy55w={
&3. 8i%
wz=I+IN:
*,u{~(thR
(nm&\b~j
$=
gv
LdL< 5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