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71阅读
  • 27回复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VU|;:  
m 41t(i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Y# FO5O%W  
8!mc@$Z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2
向上拨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上下拔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2
向上拨一下? @_LN3zP  
再拨一下就恢复?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9-02 15:17发表的  : ESDB[ O+`x  
向上拨一下? 3ps,uozj  
再拨一下就恢复?
If.n(t[M9  
:dDxxrs"  
对. 加10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2 15: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 U8EJC .e&O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yf|N!9G  
@][ a8:Y9I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m(8 jSGV  
IXbdS9,>F  
[attachment=71330]
JZs|~@  
y_ }K?  
老大 Nm H}"ndv+  
你住哪裡壓 K[iY{  
是上海的嗎 ^yn[QWFO  
看起來你問題還滿多的 "<cB73tY  
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比較直接~呵呵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不好意思, WD H[kJ  
|S>J<]H p  
问题多了些, (;Q <@PZg  
k+Ma_H`  
刚刚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蓝瑟, <>*''^  
TNPGw!  
所有问题比较多。 U5ud?z()OA  
dBq,O%$oq  
BTW:我在大连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远近光开关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向上提一下改变一下远近光的,如在近光时,提一下是远光,再提一下是近光,再提一下是远光…… ekXHfA!i%  
另一种是上下两个位置的,上面是近光,下面是远光。 {0~ p"%*  
遇到不同的车,试一下就知道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