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68阅读
  • 27回复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oN[Fza>  
k1f3?l vlU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Jw:Fj {D  
'GV&]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03
引用
引用第26楼caching于2008-09-03 21:06发表的  : ,hvc``j S8  
$3\,h; y  
.iT4-  
并非不喜欢动手,只是对还不熟悉的东西,不敢贸然下手。 g>n0z5&TNF  
vgThK9{m;  
毕竟,好几万大洋买来地, [cpNiw4e  
.......
l &Z(K,6  
<'2u a  
支持你!~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03
引用
引用第25楼johner于2008-09-03 21:04发表的  : jN{xpd  
看来楼主不喜欢动手,喜欢看书哦
) G &3V  
I{UB!0H  
并非不喜欢动手,只是对还不熟悉的东西,不敢贸然下手。 6>7LFV1tvy  
'B:De"_(N  
毕竟,好几万大洋买来地, ZI]K+jza  
t $%}*@x7  
是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03
看来楼主不喜欢动手,喜欢看书哦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0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0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9-03
引用
引用第21楼marshare于2008-09-03 01:14发表的  : y>aO90wJ  
EGUlLqP6e  
驾校的老师没教你吗?你那师傅也太那个了,这不是常识吗?
e=OHO,74z"  
BqNeY<zB*  
这个我不得不说一下,  驾校的确不教这个.  虽然是常识, 不说还真不知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9-03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8-09-02 20:02发表的  : BW}U%B^.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t8b39  
(2J: #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CrC^1K  
TN!j13,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 8  
.......
R} eN@#"D  
驾校的老师没教你吗?你那师傅也太那个了,这不是常识吗?
拥有挑战自身极限的胆量和渴望,喜欢冒险,即使困难超出了想像
总是想:“有一天,我会征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