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75阅读
  • 27回复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2 15: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 qcs) p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c+l1 l0BA  
4<[?qd 3v=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G}a%)?As\  
)>M L7y  
[attachment=71330]
).k U7;0  
请问买了汽车后!怎么发动呢?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我可真羡慕啊! gp9O%g3'  
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兄弟你教我发动车!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02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8楼cbrr于2008-09-02 17:18发表的  : 2A`A\19t  
M}:=zcZ l  
请问买了汽车后!怎么发动呢?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我可真羡慕啊! fy@avo9  
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兄弟你教我发动车!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
?7:KphFX)  
=U[3PC-N @  
你总开我的玩笑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02
本不是问题的问题,太初级的问题。兄弟,赶紧学习,好好享受爱车。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这个问题其实是说明书的错误. 5年前我就发现了, 谁知到现在还没改过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8-09-02 18:08发表的  : MM_py!=>7  
u ~71l)LA  
i$#,XFFp~  
你总开我的玩笑
|Y4q+sDW  
其实我觉的你老兄挺有意识的!所以总喜欢和你逗逗玩玩吗!大家搞活搞活气氛!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NEvt71k  
7Sokn?~i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3.>jagu  
x9uA@$l^|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Kl^Yq  
p_qH7W  
图示不准确, ZgN*m\l  
XxV]U{i!  
文字描述更是模棱两可, 28zt.9  
)-[X^l j  
对我这样初次接触汽车的人来说, %o.+B~r  
i9w xP i  
理解有难度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8-09-02 20:02发表的  : s L=}d[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fc<~R  
[J8;V|v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ne  
mu{\_JX.A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uK=)65]  
.......
 a"D'QqtH  
大多数的说明书都有这样的问题,关键在于你怎么理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