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7204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2 15: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 0XrOOYmx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zH?&FtO %p.hwgvnp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6:y@4&F FUU/=)^P$ [attachment=71330]
UID:12659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8楼cbrr于2008-09-02 17:18发表的 : gSLwpIK% +bK[3KG4F5 请问买了汽车后!怎么发动呢?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我可真羡慕啊! {6MLbL{ 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兄弟你教我发动车!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
UID:28227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8-09-02 18:08发表的 : j(:I7%3&(* U[L9*=P; @vL20O. 你总开我的玩笑
UID:17714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8-09-02 20:02发表的 : L2<+#O#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7D~Lx/ Z(l9>A7!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_k >*trV u):X>??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my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