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69阅读
  • 27回复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2 15: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 0XrOOYmx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zH?&FtO  
%p.hwgvnp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6:y@4&F  
FUU/=)^P$  
[attachment=71330]
Zr@G  
请问买了汽车后!怎么发动呢?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我可真羡慕啊! }D&fw=r"M  
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兄弟你教我发动车!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02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8楼cbrr于2008-09-02 17:18发表的  : gSLwpIK%  
+bK[3KG4F5  
请问买了汽车后!怎么发动呢?看着马路上的汽车开来开去!我可真羡慕啊! {6MLbL{  
但我到知道怎么开远光!兄弟你教我发动车!我教你怎么开远光吧!
<jd S0YT  
]:TX> X!  
你总开我的玩笑
A9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02
本不是问题的问题,太初级的问题。兄弟,赶紧学习,好好享受爱车。
将梦想握紧别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这个问题其实是说明书的错误. 5年前我就发现了, 谁知到现在还没改过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10楼caching于2008-09-02 18:08发表的  : j(:I7%3&(*  
U[L9*=P;  
@vL20O.  
你总开我的玩笑
W?yd#j  
其实我觉的你老兄挺有意识的!所以总喜欢和你逗逗玩玩吗!大家搞活搞活气氛!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AN8`7F1  
8=B|C'>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bLDTx;c)  
+%zAQeb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gq#Vx@  
:#LLo}LKp  
图示不准确, @|Fg,N<Y]  
-#0qV:D  
文字描述更是模棱两可, x N=i]~  
<!L>Exh&r  
对我这样初次接触汽车的人来说, 0="%Y ^N  
+ hvO^?4j  
理解有难度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14楼caching于2008-09-02 20:02发表的  : L2<+#O#  
远光灯问题已经搞定。 [#7D~Lx/  
Z(l9>A7!  
不是我不认真学习, '_k>*trV  
u):X>??  
实在是,这说明书写的太没水平, }~myf\$  
.......
z\X60T  
大多数的说明书都有这样的问题,关键在于你怎么理解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