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973阅读
  • 27回复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pu"m(9  
Jan~R ran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0en Bq>vr  
)azK&f@tR|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9-02
向上拨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上下拔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9-02
向上拨一下? B\6%.R  
再拨一下就恢复?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9-02 15:17发表的  : 9?~K"+-SI  
向上拨一下? -<GSHckD  
再拨一下就恢复?
p0S;$dH\ D  
U;Ne"Jh  
对. 加10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9-02 15:04发表的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 p~T)Af<(  
蓝瑟的远光灯怎么开? 0 ttM_]#q  
'V reO52  
刚刚看了说明书,是不是要把拨杆向下按?可是我怎么按不下去呢? 5I!EsW$sY  
q M( n]{H  
[attachment=71330]
;><9R@0  
A^PCI*SN[  
老大 V j\1 HQ  
你住哪裡壓 Las4ux[_  
是上海的嗎 5b9v`6Kq  
看起來你問題還滿多的 j%R}  
有機會可以交流交流比較直接~呵呵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不好意思, /m%Y.:g  
1QXv}36#3n  
问题多了些, .0;Z:x_3  
`~QS3zq  
刚刚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蓝瑟, PX}YDC zP$  
}N!I|<"/  
所有问题比较多。 nE #p Ry]  
^w'y>uFM  
BTW:我在大连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9-02
远近光开关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向上提一下改变一下远近光的,如在近光时,提一下是远光,再提一下是近光,再提一下是远光…… 2b&&3u8  
另一种是上下两个位置的,上面是近光,下面是远光。 KR49Y>s<  
遇到不同的车,试一下就知道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