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13阅读
  • 50回复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8-09-01
楼主,你半离合还同时踩着刹车?不烧离合就奇怪了!!既然要减速(踩刹车),为什么还半联动?直接离合全部踩下去,靠惯性溜就好了,如果还嫌快,就再加刹车。 jPJAWXB4a  
尽量减少使用半联动,对车子好。  tFh|V pB  
楼主多练练就好了。
想写点啥,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24楼towmb于2008-09-01 15:12发表的  : ULrbQ}"cva  
楼主,你半离合还同时踩着刹车?不烧离合就奇怪了!!既然要减速(踩刹车),为什么还半联动?直接离合全部踩下去,靠惯性溜就好了,如果还嫌快,就再加刹车。 nu(eLUU  
尽量减少使用半联动,对车子好。 "rf\' 9=  
楼主多练练就好了。
H|x k${R`  
O]4W|WI3  
对,对,的确用刹车了。 OcLg3.:L  
这个以后要注意一下了。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8-09-01
為什麼跟油門無關 v/4X[6(  
教練車是因為有調過 ^.><t+tM  
所以可以讓你半離合行走不用踩油門 )H=[NB6J8  
可是正常的車輛半離合在重託車身重量 /*xmv $  
離合器很容易就燒掉 @kgpq  
尤其上坡的話更加容易 HS7 G_  
所以跟油門還是有關係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09-01 15:44发表的  : g7F Z -  
為什麼跟油門無關 D7%89qt  
教練車是因為有調過 %(E6ADB  
所以可以讓你半離合行走不用踩油門 mF1oY[xa_  
可是正常的車輛半離合在重託車身重量 x83XJFPWL  
離合器很容易就燒掉 zumRbrz  
.......
_:g V7>S?  
NE! Xt<A  
也对。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8-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09-01
关注一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09-01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09-01
如果没给油的话还要踩刹车减速...而且还是移库过程中....你怠速是不是高了点啊??费油~~~~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