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12阅读
  • 50回复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6楼caching于2008-09-01 12:23发表的  : Y$@?Y/rhR  
难道遇到堵车你们都不用半联动?
Fz3QSr7FU  
半联动离合再加油们这就是毁车!!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9-01
可是我没加油啊
A95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9-01
看看来真的要练练技术了, oabc=N!7r  
EP&iG%(k  
倒档,停车入位。 z:bxnM2\  
LOpn PH`  
大家是不是都不用半联动了? f1(V~{N,+  
T`7;Rl'Q  
如果想控制一下速度, %l%5Q;t  
r,X5@/  
该怎么办呢?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09-01 12:30发表的  : } LuPYCzpu  
E__^>=  
长时间使用半联动离合片 飞轮 压板等是会烧掉的。 0I6[`*|SX  
当然你现在的情况只是离合皮微烧一点而已 ^rF{%1DT  
ut26sg{s(  
离合只是起步的一瞬间使用,没事别老踩离合
TR2X' `:O  
&?~OV:r9  
在驾校,联系倒车的时候, p3?!}VM!y  
都是用的半联动+刹车来控制速度。 &(H;Bin'  
难道又被教练忽悠了?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9-01
我一朋友在一汽大众4S店做销售,他曾跟我说,在客户试车时,一同事为客户演示所谓的“半联动”结果在一个坡路上,不踩刹车和油门,使用半联动保持车身不动。。。过了一会就看到“冒烟”,客户被吓的让停,他这个同事还在那吹:我们的车质量好,皮实,没有问题的 {"< D$*K~  
汗。。。。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2楼caching于2008-09-01 12:35发表的  : >0kZ-M5  
6n  
[ BpZ{Ql  
在驾校,联系倒车的时候, m,TN%*U!  
都是用的半联动+刹车来控制速度。 zlw+=NX  
难道又被教练忽悠了?
zHEH?xZ6sD  
我还是那句话借个车先去练练吧!练好了,对你的新车有好处!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9-01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