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803
引用 引用第14楼cbrr于2008-09-01 12:49发表的 : Z:F5cXt< UsT+o 我还是那句话借个车先去练练吧!练好了,对你的新车有好处!
UID:8114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09-01 12:30发表的 : pI7\]e HZCEr6}( 长时间使用半联动离合片 飞轮 压板等是会烧掉的。 `48jL3| 当然你现在的情况只是离合皮微烧一点而已 ZgF-.(GV Fwyv>U 离合只是起步的一瞬间使用,没事别老踩离合
引用 引用第17楼星之浪羽于2008-09-01 13:20发表的 : |j#x}8[( 多练习,油门给小一点...你明显是油给大了.要不然不至于烧离合片..就当交学费了,
UID:28824
UID:27204
引用 引用第18楼caching于2008-09-01 13:24发表的 : Dh\S`nfFq 4 o3)* 92P,:2`a 有一点,不太明白。 9O),/SH;: 所谓的烧掉,是什么意思呢? XoDJzrL# Y h^WTysBn .......
UID:2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