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14阅读
  • 50回复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4楼cbrr于2008-09-01 12:49发表的  : Z:F5cXt<  
 UsT+o  
我还是那句话借个车先去练练吧!练好了,对你的新车有好处!
~(%TQY5  
O0`k6$=6r  
借车就毁别人的车了。 hY5G=nbO*  
算了,还是捡自己的毁吧。
A95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9-01
多练习,油门给小一点...你明显是油给大了.要不然不至于烧离合片..就当交学费了,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0楼--科仔--于2008-09-01 12:30发表的  : pI7\]e  
HZCEr6}(  
长时间使用半联动离合片 飞轮 压板等是会烧掉的。 `48jL3|  
当然你现在的情况只是离合皮微烧一点而已 ZgF-.(GV  
 Fwyv>U  
离合只是起步的一瞬间使用,没事别老踩离合
&+6XdhX  
m'Z233Nt"  
有一点,不太明白。 NZ9=hI;iM  
所谓的烧掉,是什么意思呢? ` B) ~  
i96Pel  
我的理解,离合器片,飞轮,压板等等,应该都是金属, *6e`km  
!e&ZhtTuC  
所谓烧掉, *I`Sc|A  
@R9zLL6#7  
是不是金属间摩擦后,产生磨损?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7楼星之浪羽于2008-09-01 13:20发表的  : |j#x}8 [(  
多练习,油门给小一点...你明显是油给大了.要不然不至于烧离合片..就当交学费了,
M%/ML=eLi  
P"cc$lB~I  
我向拉登同志发誓, J'sVT{@GS  
P#Z$+&)b)s  
当时的确没有给油, NmthvKhH   
$cHA_$ `  
只是带着刹车, ^EdY:6NJ=A  
)s4#)E1  
来控制速度。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9-01
要給油~可是是拋轉速~拋高然後放離合~然後在全踩~不要半離合讓車去拖動~很傷車的~ 6wK>SW)#&j  
假如你換改裝離合片~你這種開法~一個月不到恭喜你~又要花大錢了 eU/o I}A  
(改裝的AP全套1萬左右RMB,貴貴的,不要隨便半離合) XR2Gw 4]  
通常駕校教的是為了應付考試,並不是正確的養車方式 YCMXF#1  
我相信在中國或台灣都是同樣的 Hsdcv~Xr;l  
所以不要太相信駕校教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9-01
引用
引用第18楼caching于2008-09-01 13:24发表的  : Dh\S`nfFq  
4 o3)*  
92P ,:2`a  
有一点,不太明白。 9O),/SH;:  
所谓的烧掉,是什么意思呢? XoDJzrL#  
Y h^WTysBn  
.......
.[edln  
吃过烧烤吗!就象那样的烧!不能清炖,也不能红烧!否则就不好吃了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9-01
我开始开车的时候也有过这种情况,一晚上糊味还不散尽,当时吓了我一跳,后来知道了就控制自己的离合和油门的配合,现在老厉害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8-09-01
现在讨论的问题与油门无关。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