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417阅读
  • 50回复

离合器半联动摩擦会有味道吧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39楼肥皂于2008-09-02 09:59发表的  : J-W, ^%  
第一點手剎車有沒有放 HA{-XPAWZ  
lQ%]](a6  
AJrwl^ lm  
手刹肯定放到底了。并且,手刹指示灯也没有亮。 b`n+[UCPtn  
NQ<~$+{  
引用
FTt7o'U  
第二點基本上愛護離合器的方法是,點油拋轉速轉速還沒降下的時候離合彈開,然後在全踩靠剎車來控制 kq:,}fc;B  
R*TCoEKO  
5"y p|Yl  
我也是这么做的。 ItKwB+my  
FEaf&'G]  
"XC6 l4Z  
引用
Oku4EJFJ  
第三點離合器起步就表示你沒有給車任何動力,而是用離合器來硬拖,很容易就會有很大的傷害的 Q^MB%L;D  
M8cLh!!  
GE5@XT  
倒车的情况下,也要给油? .k*2T<p$rC  
而且是倒车入库的情况下。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8-09-02
继续开, 继续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不会中毒吧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8-09-02
不会中毒,会上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8-09-02
刹车盘和卡钳摩擦,不会有什么味道吗?尤其是新车?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44楼caching于2008-09-02 11:31发表的  : kd(8I_i@  
刹车盘和卡钳摩擦,不会有什么味道吗?尤其是新车?
g3/W=~r  
不会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8-09-02
引用
引用第45楼hxf于2008-09-02 11:33发表的  : 0 /U{p,r6`  
qu{&xjTH8  
不会的
1\2no{Vh  
M!D3}JRm  
为什么?
A95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8-09-02
难道你踩着刹车踏板开车吗?新车都会有一些味道的,运行静止后还会伴随有"滴答 滴答"的异响.不用理会它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