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78阅读
  • 22回复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j"dbl?og  
](ninSX1w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93rE5eGs  
0Nfj}sXCWE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8-27 09:47发表的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 6fw (T.Pe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yPal<c  
E S//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AT2nV akL  
hpO`]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W04@!_) <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S[PE$tYT#t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7
15  30  45  60升档看转速,降档看车速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brr于2008-08-27 09:53发表的  : Cd,jDPrw  
lR )67a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W>) M5t4i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ws? "_w  
0)Uce=t`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1y(k^4E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7
这个,速度决定档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7 09:59发表的  : T!^?d5uW#  
oPBg+Bh*  
HX /GLnY/X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r:WgjjA%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5KC'?  
|U#w?eE=  
w /W Cj4`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