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89阅读
  • 22回复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q ?mO  
}m0* w3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jI %v[]V  
&0cfTb)dG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楼主caching于2008-08-27 09:47发表的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 ?A@y4<8R|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9':Ipf&x  
HK[%'OQ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Ft81e)/  
/,I?"&FWc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F`gRAr-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T \34<+n1N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8-27
15  30  45  60升档看转速,降档看车速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1楼cbrr于2008-08-27 09:53发表的  : 2%Bq[SMuN  
)NG{iD{_]  
35KM内挂3档.50KM内挂4当,再上去就挂倒挡吧! FwU*]wx|{  
请问开车为什么要挂档呢?
uMW5F-~-+  
qkX}pQkG)h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cZ$!_30N+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A9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8-27
这个,速度决定档位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8-27
引用
引用第3楼caching于2008-08-27 09:59发表的  :  MTER(L  
$mmup|;(  
OH^N" L  
挂档有益身心健康。 g*)K/Z0pJ$  
自从挂了档,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能上二楼了。
<Llp\XcZ  
{U 'd}Q  
Q6o(']0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8-27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8-2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