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79阅读
  • 22回复

关于空档滑行后,应该挂几档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空档滑行后应该根据车速挂档吧, ?$4 PVI}  
(n_/`dP  
请问,具体什么速度挂几档? X!EP$!  
%d9uTm;  
例如:15Km以内挂2档......
A9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8-08-28
了不起了~連說明書都有~哈哈 ql ~J8G9  
想掛幾檔就掛幾檔~ MiX43Pk]  
不要熄火就好了~ An0GPhC  
不過空檔滑行不是好事 ]/{)bpu  
少用吧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6楼caching于2008-08-28 13:15发表的  : x+@rg];m  
Zba2d,8/  
'kO!^6=4M  
20到30呢?
|imM# wF  
\\B(r  
不必死板,上坡下坡平路的换档时速是可以完全不同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8-08-28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8-08-28
说明书关于车速和档位的介绍。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A95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08-08-28 14:06发表的  : KHme&yMq  
 
;`&kZi60Hz  
vzM ^$V  
~ }P,.QQ  
又让石版笑话了,哈哈
A95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8-08-2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8-08-28
引用
引用第12楼zwhorse于2008-08-28 00:02发表的  : C 2w2252T  
我习惯看速度,很慢,速度表0挂1挡,小于20挂2,30-50挂3挡,再上去基本不可能了,那么快的速度谁会挂空档呀,为了省油?
JQ-gn^tsy  
@hImk`&[N  
20到30呢?
A9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